✨夏天來臨的救星底妝✨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

1 / 2

以前我都用粉底液,但最近真的熱到瘋掉,一出門就直接土石流💦

但又想要有光澤感的底妝,不想使用蜜粉餅類的產品⋯⋯害我苦惱超久的😭😭

好險後來發現了這個好東西──✨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簡直拯救了我的夏天!

✨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是AGE20’s的全新系列,標榜許多過人的優點:

⭐️全新一代爆水粉餅,精華液高達70%!

⭐️懶人救星!三重拉花拿鐵色:校色拿鐵+光澤打底+粉底液,讓你快速完妝!

⭐️獨家類肌膚成分,越擦越亮不是夢~

擁有獨家擬膚成分「白樺樹」、超保濕凝聚體「水前寺藍藻」、其他多重保濕成分「玻尿酸」等、肌膚亮白成分「菸鹼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抗油抗汗,含有吸附油光粉末,吸收皮脂跟油份,再也不怕土石流!

⭐️妝感服貼,維生素B5+角鯊烷+雨生紅球藻萃取,輕鬆呈現細膩水光肌!

我使用的是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21長效亮白(共分2個色號,白皙肌膚👉#21號亮白色;自然肌膚👉#23號自然色),完全不會死白~而且用起來超級服貼,像擦保養品一樣!不過其實這也是上妝兼保養啦,加了這麼多好料的,皮膚怎麼可能不會越用越好勒~更不用說70%的精華液讓它比一般粉餅好推好幾倍!😍

加上包裝又優雅、拉花更是好看到不行(膚淺王是我)真的是好用又養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