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眼妝特輯 - OHANA MAHAALO 呢喃相守🦜

1 / 6

今天的創意眼妝分享是一個特別篇,送給我摯愛的品牌Ohana Mahaalo,因為它要慶祝4歲生日啦。

大部份的讀者都知道,我對Ohana Mahaalo的瘋魔程度真的是難以用言語形容。對我來說吸引我的品牌,而不是在於這個品牌有多尊貴、多有名,而是在有沒有溫度、有沒有自己的故事,而Ohana Mahaalo的產品一直都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我選了目前最新的一款香水「呢喃相守」做為眼妝的主題,鮮豔漸層的眼影都看過很多人化過,其實也沒什麼過難的技巧,就是需有耐心的暈染。

而這次用的小方法就是,上眼皮和下眼皮的顏色是相反的⋯

上眼皮:橘➡️黃➡️綠
下眼皮:綠➡️黃➡️橘

這是一個懶人配色法,對於這樣的鮮豔色色不知怎麼搭配的你們可以試試。
整體表現出的鸚鵡羽毛感,我覺得非常漂亮,只要顏色選得好,其實也不太會髒,分享給你們。

使用眼影:
@colourpopcosmetics - through my eyes
@paulandjoebeaute_tw - #巴黎花坊限量三色眼影 118
-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tw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香水 #ohanamahaalo輕香水 #輕香水 #香水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控 #香水集め #香水好き #香水大好き #眼影 #眼妝示範 #呢喃相守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創意眼妝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eyeshad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