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有漂髮經驗的人一定都有懂,
漂完髮儘管有在髮廊護髮,
大約過一、兩個星期效果就byebye了,
頭髮又變成乾巴巴的狀態,
一直不停的打結、毛躁、斷裂,
家中的潤、護髮產品的效果都好無感,
難道真的只能透過定期髮廊護髮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嗎?

對於很多漂髮族來說,
也許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定期到髮廊保養,
而且進場維修一次又是幾千塊,
每個月荷包君都在哭哭😰
現在居家保養才是養髮的必勝之道,
把頭髮養好後續的染燙就不成問題✌🏻

推薦給大家福予染、漂髮客人必用

📜「Olaplex 居家保養系列」

▪︎ Olaplex 3號 髮膜 :幫助髮絲修補斷裂的鍊鍵結構,持續長期使用,就可以改善頭髮強韌度、質地與結構,建議一個星期使用一到兩次,每次停留10-30分鐘,效果最好。

▪︎ Olaplex 4號 洗髮 :補充髮絲水分、擁有良好的護色效果,天天使用效果累積加成,因為他是高濃縮的洗髮精,所以每次使用只需要一點點,就能夠起很多泡。

▪︎ Olaplex 5號 潤髮 :結構還原,髮絲恢復光澤,一樣擁有很厲害的護色效果,洗完髮絲變得很輕盈,毛躁都被撫平了,適合天天使用,每次使用停留3-5分鐘☺️

▪︎ Olaplex 6號 修復乳(免沖洗):消除毛躁、維持柔順效果長達72小時,福予編偷偷告訴大家在7號還原油之前使用修復乳的話,修復乳吸收的效果會更好唷。

▪︎ Olaplex 7號 還原油:質地超輕盈,吸收非常快,高濃度的濃縮精華,讓髮絲好像打上高光,也非常推薦在使用電棒或離子夾前先抹上,它的熱防護效果高達230℃唷。

這系列真的是漂髮人的福音,
護髮不再只有一次性療程,
而是累積加成的效果,
讓髮絲越養越有光澤、越養越強韌💪🏻
你的努力髮絲看得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

🌸搶先搶購:即日起-5/30

凡購買Olaplex 居家護理洗護組合
送Olaplex 六號結構修復乳正品乙瓶 (價值1200)

📦防疫期間不想出門,我們也可以幫你用寄的,歡迎私訊詢問❣️

#新竹 #新竹髮廊 #新竹景點 #護髮 #Olaplex #福予 #剪髮 #漂髮 #女生染髮 #修護 #olaplextreat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