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FY蓓樂膚,雙天后征服世界,榮獲2020年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美容金銀雙獎項

1 / 6

PURIFY蓓樂膚一直力求品質與運用科技變美的力量,沒有華麗的包裝,純粹「解決所有肌膚困擾」,這就是我們的初衷。

今年首度參加「2020’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即獲得金獎及銀獎-雙天后的肯定!在世界美容化妝品類獎項競爭非常激烈,長達四個月的評審期間,參展二款的明星雙天后:「水漾舒護霜」、「激光煥彩淡斑精華」以實力在3,000多件美容商品中脫穎而出,一舉拿下一金獎一銀獎的亮眼成績,良好獨特的品質獲得國際評審高度關切與肯定,成就MIT台灣保養品的好品質榮耀。


不只白,還要毛孔飛梭X雪白無瑕
-首創 高滲透雪白機能技術-
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30ml / NT$1,080
史上最高美白濃度,給予肌膚透亮白皙以及膚色均勻的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獨特配方有效提升亮白和光澤的作用,內含最高濃度「激能C」,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及惱人斑點生成,醫美級「微導滲透配方」幫助美白成分層層滲透滋潤肌膚,有效提升明亮度,快速解決蠟黃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只要3天功效超有感:

極致美白:能對抗黑色素,改善暗沉,展現雪白透亮光彩。
毛孔飛梭:鎖住年輕緊緻肌感,揮別毛孔粗大困擾。
高效保濕:有效成分充分滲透到肌膚每一層。
最高濃度「激能C」: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及惱人斑點生成。

微導滲透配方:有效提升明亮度,快速解決蠟黃暗沉、膚色不均。

完美結合「杜鵑花酸」與「甘胺酸」:一次滿足鎖水、保濕、美白的三大要求。

為敏感肌研發誕生,滋養出最純凈肌膚之美!
PURIFY水漾舒護霜(滋潤型)50ml / NT$680
德國專利舒敏成份-新仿生屏護乳液,從敏感源頭到發生處,真正解決泛紅乾癢困擾,一瓶實現健康水嫩肌。

新型仿生乳液-提供如同第二層皮膚般的保護,Prolipid植物甾醇基質-確實補足脆弱肌膚缺乏的防禦元素,緩釋層狀保濕系統-不因環境乾燥而降低保濕力。
由內而外補足屏障缺口,留下水分,遠離敏感,「仿生層狀乳液」給肌膚最積極的修護。
不添加香料、防腐劑及酒精。

榮譽共享!國際品質大賞銀獎-限定美白組(85折)
內含:激光煥彩淡斑精華30ml+激光煥彩機能水150ml+水感防曬凝乳5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