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新手可以入門的Leanani眼妝組

1 / 5

✨Leanani 眼妝組
眼線液、眼線筆、眉筆、睫毛膏👀
/
雖然我是很懶得畫眼妝全妝的人,但前陣子朋友送我四支日系眼彩,想說來試試這些在cosme拿第一位的眼妝產品。剛好看到康是美也新品上架了,既然現在不能試妝,就來看看開箱文吧!
/
✨Leanani長效持久眼線液N
色號:深棕
抗暈度:🌕🌕🌕🌖🌑
這支金色的管身很美,使用起來很滑順,筆尖好描繪眼尾,它有黑色跟深棕,但深棕顏色就已經很飽和濃密了。它防水效果不錯,出油的話大致上還撐得住(我持妝整天眼尾會微暈)
/
✨Leanani絲滑眼線膠筆
色號:深邃黑
抗暈度:🌕🌕🌕🌗🌑
很滑順、顏色很飽和,但筆頭有點粗,畫內眼線一筆及上色,黑色顏色有點重,建議可以試試棕色。可防水、微抗油,不需眼唇專用就可以卸妝乾淨。身為內眼線手殘黨也可以畫出及格的內眼線!
/
✨Leanani四合一立體自然眉筆
色號:深棕
抗暈度:🌕🌕🌕🌑🌑 這支的顏色和我本身的眉毛色相近,畫起來很自然,喜歡它的多功能(眉筆、眉粉、刷頭),但不太顯色,要多畫幾遍才有明顯的顏色,筆頭有點粗,有點難畫出毛流感、卸妝水就可以卸除乾淨。
/
✨Leanani濃密捲翹睫毛膏
抗暈度:🌕🌑🌑🌑🌑
喜歡它的細刷頭,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整天纖長,但捲翹無感、很快就塌下來,而且會暈、眼下黑。
/
整體來說,Leanani家的眼彩都很滑順、也很好卸除,但抗暈度表現普通。個人滿喜歡眼線液和眼線膠筆,如果是眼線新手,這兩支都滿好上手的。
/
更多的眼妝文請戳 #姍咚的眼影山
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
或留言分享你最推、不暈的眼妝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