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vanni | 熱巧克力去角質磨砂膏

1 / 1

Giovanni 的身體去角質磨砂膏在 iherb 上有 1300 多個評價,我覺得是 CP 值超高的一款磨砂膏。以前我只用過 the body shop 的,這罐一樣 250ml,但是價位是 the body shop 的三分之一。

磨砂膏對我來說除了顆粒的粗細要適中以外,我最在乎的是味道。這款的香氣超!級!療!癒!跟它產品名字 Hot chocolate 一樣,是非常非常濃郁的熱可可味,使用的時候就像是泡在熱可可裡面一樣。熱可可的香氣非常療癒,一邊洗會不自覺得想要微笑,太幸福了。

Giovanni 這罐身體磨砂膏顆粒的粗細很剛好,裡面是像粗鹽的那種顆粒狀的磨砂。不會太粗讓皮膚不舒服,也不會太細感覺沒有去角質的功效。我平均一個禮拜會做一次的身體去角質,夏天皮脂分泌較旺盛的時候會加強到兩次。

使用的時候一次取一點點,將身體分區塊,一塊一塊的以圓圈方式按摩皮膚,用水沖掉之後皮膚會變成非常的滑嫩。除了身體達到去角質的功效,覺得心靈也被療癒到了。超喜歡!三百多塊用量也不用省,超級推薦!

 

Giovanni | Hot Chocolate sugar scrub 熱巧克力去角質磨砂膏

http://tinyurl.com/y85ck7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g 裡有 iHerb 使用心得全記錄 👉🏿 https://wp.me/P7PKkx-3rk

FOLLOW ALICE!

Instagram. | followalicec

Facebook. | facebook.com/followalicec

Blog. | www.followali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