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誌 Part 4💚

1 / 6

🌟我的肌膚為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很會出油,也是敏感性膚質。蜜糖毒藥論,產品功效還是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發保養日誌了,這期間也加入了很多新的讀者,在這邊還是簡述說明一下⋯

保養日誌只是單純分享我近期的保養習慣和使用的產品,內容一定多少會重複,只是順序和搭配的東西不一樣。僅提供參考,不一定要和我使用的東西一樣或是順序一樣,可依個人需求做調整。
-
今天呢⋯是針對近期天氣變得炎熱許多(高雄是烤箱🔥)我個人是有每天上妝的需求,油脂的分泌和老廢角質囤積的很快。所以就來分享我「一週使用1次的去角質」流程。

因去角質後會讓肌膚變得比去角質前薄,在敏感的狀況下,我會比較注重穩定、保濕這兩點。

特別提一下⋯
蘭蔻的雪露真的是柔嫩有感,是 @ivy_chien_ 回饋抽獎時得到的禮物🎁,如果怕有顆粒的去角質太刺激的朋友,也可以用像這樣帶酸類的產品,進行代謝喔。

提供給你們做參考,歡迎底下留言交流喔。
-
#vichy #vichy火山礦物溫泉水 #溫泉水 #礦物溫泉水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蘭芝 #蘭芝超級莓果c煥顏角質淨化霜 #去角質 #去角質霜 #lancome #蘭蔻 #蘭蔻緊顏白金煥亮雪露 #超緊顏白金青春煥亮雪露 #蘭蔻超緊顏白金青春煥亮雪露 #bffect #精華液 #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蘭芝晚安面膜 #保濕 #鎖水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