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筠愛用的三款打亮💚

1 / 3

我是一個很健忘用打亮的人,所以彩妝櫃裡擁有的打亮產品真的是少之又少。

今天分享⋯
不是打亮魔人的我,而在要使用打亮的時候最無腦拿的3款。
-
#fentybeauty #diamondbomb
超級無敵愛閃亮亮東西的我,怎麼可以錯過一顆擁有鑽石💎光澤的打亮餅呢?質地超級特別,摸起來很極致綿滑、感受不到顆粒、軟糯軟糯的。雖然感受不到顆粒,但它表現出來的粒子卻又很大,完完全全就像很多小鑽石閃耀著,囂張的光芒。這顆只有在我畫很浮誇的妝容或我會拿它來點綴在眼皮中間。
-
#macaladdin
當初因為這是阿拉丁系列我二話不說就買了,很漂亮的金銅色,適合健康膚和黃皮,但目前對我的皮膚來說有點暗,因為我有變白。喜歡它內斂的光澤,不會囂張,日常可以使用,粉質細緻度適中。
-
#clinique #小金鼠打亮
小金鼠是分享三款裡比較新的產品,一樣當初為了它可愛的外表買的。但買了之後發現它確實很不錯用👍粉質是三款裡最細緻的,顏色和我目前的皮膚也適合,很美的淺膚金色。亮度光澤比阿拉丁在強一點,日常使用也都很ok。
-
這三顆打亮很明顯是不同妝效,適用的場合妝容也都不一樣,所以可以充份讓我這種愛玩不一樣妝容的人,擁有更好的搭配⋯留言說說你們也愛的打亮產品吧。
-
@fentybeauty
@maccosmeticstaiwan
@maccosmetics
@cliniquetw
#打亮 #打亮魔人日常 #打亮餅 #打亮神器 #打亮控 #打亮分享 #highlights #高光 #高光粉 #光澤 #鑽石光 #鑽石打亮 #makeup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