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用乳霜畫低配版ig特效雲朵妝☁️

1 / 1
大家好!我是小紫妹妹💜
木子李 三口品 Aka帶賽美少女❣️
今天來介紹有趣的妝容給大家啦!
接著看下去!希望你們會喜歡🍇

第一篇文還沒想到要發什麼╮( ̄▽ ̄"")╭就拿寒假無聊畫ㄉ妝來打先鋒!

今天要分享一個超級無敵低配版的ig特效雲朵妝

真的是低配版大家看看就好 不要太認真

先放個完成品!!

*雲朵是用乳霜畫ㄉ!(還是說看不出來是雲朵>

前陣子看到很多人在畫雲朵妝,自己也想試試,但!完全不想花錢買特殊顏料啊啊啊,但偏偏粉底液跟遮瑕膏白色眼影都不給力,本來已經要放棄了,但!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因為人中那一直脫皮,於是剛好在屈臣氏買了妮維雅霜,對就是藍藍ㄉ那罐,看看擦了會不會改善,打開的時候覺得好像乳酪ㄛ好療癒,就不知道哪來的天兵靈感想試看看用它畫雲朵妝,反正這麼便宜失手了也不心疼(甚至可以順便保養?威~),於是剛剛!寒假放到爛的我就想說無聊試看看,結果勉強畫出來了,但畢竟很低配,也不是專業的化妝品,不過應該有個30%像啦(⊙v⊙)跟我一樣想畫雲朵妝但不想買顏料的人可以動手試看看!

首先你需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黃色眼影!(我用NYX Swear by it 的黃色幾顆大雜交&左2排第三顆混一點白色眼影)

最重要的小藍同學(乳霜)

棉花棒大概8.5隻(因為我用了8隻又一邊的頭)

一個尖尖的物品(我懶的下樓拿牙籤對就是很冷不想動,所以拿之前不知道畫什麼妝放在房間的叉子,但很顯然並不好用。)

然後就可以開始當畫家作畫ㄌ!(乳霜建議先挖一坨出來,才不會反覆挖會不太衛生)

雲朵☁️的部分基本靠運氣跟手感啦^_^就是棉花棒跟手並用戳戳點點拍拍碰呸撲拉撲拉撲,然後看你運氣怎麼樣就畫一雲朵,ㄚ但是我今天幸運指數大該只有29%所以失敗了.....

畫的時候切記不要不小心ㄏㄨㄟˊ到,因為我就ㄏㄨㄟˊ好幾次,氣死人........

(ㄏㄨㄟˊ到會直接雪崩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有哪個比較會畫的水水可以用乳霜畫畫看雲朵妝,好想看成功版ㄉ⋯⋯我本來想拍近照的雲朵,但是太慘不忍睹了哈哈哈哈哈所以果斷放棄呵呵。

怕雲朵畫壞太搞笑,所以放個眼妝跟唇妝圖表示真誠(;´༎ຶД༎ຶ`)

💟口紅是Flormar DC29+ Apieu PK05💄

BTW之前很愛ㄉ雲朵特效好像不見了😭😭😭

喜歡我的話 記得按愛心&追蹤我!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sunny__07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