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圖愛玫瑰】日本潘婷爆水淨化美容液,洗完隔天頭也不會油!驚為天人的潔淨蓬鬆和水潤~推薦給油頭乾髮的洗護髮組

1 / 4
我的髮質屬於油頭乾髮質,時常過了下午頭頂就會開始感覺出油變得有點油膩感,到了晚上髮尾也明顯乾巴巴><,所以,我挑洗髮精一定都會選擇0% 矽靈洗髮精,但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為了洗掉大油頭,用完都會變炸貓💢💢💢 我的髮質屬於油頭乾髮質,時常過了下午頭頂就會開始感覺出油變得有點油膩感,到了晚上髮尾也明顯乾巴巴><,所以,我挑洗髮精一定都會選擇0% 矽靈洗髮精,但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為了洗掉大油頭,用完都會變炸貓💢💢💢

沒想到就在煩惱此時,我在藥妝店逛到了這款,日本洗護品牌No.1 潘婷新出了一款新品「日本潘婷爆水淨化美容液洗護系列」!

是一款針對油頭乾髮人設計,能夠同時擁有蓬鬆髮根以及水潤髮絲的洗護產品 ,打造頭淨油X髮極潤 的好髮況!

看產品介紹有寫到髮的美容爆水精華

來看看潘婷大神能否解救我的油頭乾髮困擾呢?!同時擁有一頭潔淨蓬鬆又水潤滑順的秀髮!!

跟我一起來實測吧!

潘婷淨化極潤系列X淨澈 洗髮精

☑可以導出髒污:

Ø Micellar微米粒子(頭髮卸妝水)- 深層潔淨,像磁鐵般包覆住並吸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至微米的油脂污垢

☑導入美容爆水精華:

Ø 洗髮精添加”胺基酸修護因子”能夠抗氧化,修護角蛋白

☑小黃瓜呵護精華:

Ø 深層清潔呵護頭皮,維持水油平衡

☑ Pro-V配方:

Ø 潘婷經典成分,深層滋養修護

洗髮精 *無添加矽靈、Paraben 防腐劑、人造著色劑、石蠟 、滑石粉、礦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句讓我很安心)

一打開瓶蓋就有別先前香味,這款是由國際調香師精心調製香氣,經典人氣木質調小蒼蘭花香加上一點清甜梨果香,優雅清新、輕柔療癒!

洗髮精:無矽靈的透明質地 洗髮精:無矽靈的透明質地

輕輕鬆鬆就可起泡啦~~~

泡泡還算柔順好搓,沖完水後,哇!我覺得一開始對大眾牌的洗髮精效果沒有很期待,覺得大眾品牌的洗髮精洗完頭後還是會很乾澀之類的,但這款洗髮精,竟然,讓我驚為天人,它在洗髮的過程,泡泡就很滑順,還可以輕鬆的把髮上的結打開,

在洗頭的過程,也可以明顯感受到油膩被清掉了,重點是沖完水後,好順呀,不乾澀也不粗糙耶,有沙龍過後精緻洗頭的感覺,再搭配使用潘婷淨化極潤系列X淨澈 護髮精華素進行護髮,在潤絲頭髮的過程中,每一條髮絲都可以感受到水分飽飽飽,太神奇了,這瓶大眾品牌,可以做到如此細緻的效果,難怪一上市就搶到翻,效果真的驚為天人呀!

最後鎖水修護就靠這一顆→潘婷高濃保濕膠囊髮膜,讓我驚呼不已呀!根本就是油頭乾髮專用的護髮膜!

含有玻尿酸成分以及9000萬粒爆水保濕因子,輕輕一抹就化開,能快速滲透吸收!

尤其是獨特膠囊包裝,每一顆都能鎖住高濃度新鮮營養,出國旅遊攜帶方便(肺炎時期不要出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先修護:

Ø PRO-V 配方:潘婷經典成分,能修護頭髮損傷

Ø 天然海藻糖:有生命之糖的美稱,能煥活髮絲

Ø 胺基酸:天然保濕成分

2) 後補水

Ø 玻尿酸成分

Ø 9000 萬顆爆水保濕因子 藍色小晶球:一抹就融化,能快速滲透吸收,

不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裡面長這樣,不說還以為是優格耶~~~~家裡有小孩的要避開呀,不然看起來是有點美味! 打開裡面長這樣,不說還以為是優格耶~~~~家裡有小孩的要避開呀,不然看起來是有點美味! 這樣的質地,當我一抹上頭髮後,立即被吸收,手上已沒有溼滑產品感,頭髮立即被得到修護!這顆膠囊是我現在的心頭好! 這樣的質地,當我一抹上頭髮後,立即被吸收,手上已沒有溼滑產品感,頭髮立即被得到修護!這顆膠囊是我現在的心頭好!

來看使用前後頭髮髮質比對照,洗髮前因為最近有染燙,頭髮毛躁又乾枯,用了很修護的產品頭髮變得油又塌,很像條碼油頭!

洗完後,髮根蓬鬆輕盈,髮尾水潤又順滑!

睡醒完出門去,頭頂依然蓬鬆 睡醒完出門去,頭頂依然蓬鬆 髮順自然有光澤! 髮順自然有光澤! 到了傍晚還是很順滑,重點沒有油頭了耶! 到了傍晚還是很順滑,重點沒有油頭了耶!

不愧是日本洗護品牌 No.1!

#日本潘婷爆水淨化美容液

#日本無矽靈洗髮精#油頭乾髮專用洗髮精#蓬鬆輕盈

整體評分 *****(最高 5 顆星)

溫和洗淨力★★★★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顆星 (最高 5 顆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順度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顆星 (最高 5 顆星)

蓬鬆度★★★★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 ★★★ 顆星 (最高 5 顆星)

蓬鬆度 ★★★★

保濕度 ★★★★

關注IG:奧圖愛玫瑰

關注FB: 奧圖愛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