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SIEG台北1店

1 / 2

今天來SIEG台北1店來整頓一下我的頭髮!!

從一月中到現在沒有剪過頭髮、布丁也變得明顯了,覺得這樣不行決定要約起來!第一次給Lydia用頭髮,雖然在 Instagram 看過作品集,但是第一次難免會緊張畢竟很常發生照片很美但是現實差很大!

一進去 Sieg 要配合防疫要先噴酒精量體溫,空間很大很明亮座位跟座位之間也都很寬敞!這次的主要目的是染髮,一開始Lydia蠻仔細跟我講解我的髮色度數跟詢問我這次想要的顏色與感覺,先來張還沒染前的照片

討論好了當然就要趕快開始上工了!!

在染髮之前也有做頭皮隔離,當然耳罩跟面罩不能少,我真的有遇過把我的耳朵也一起上色的呢!  在染髮之前也有做頭皮隔離,當然耳罩跟面罩不能少,我真的有遇過把我的耳朵也一起上色的呢! 

從上色到弄好大概是一個半小時,過程中Lydia會確認頭皮會不會不舒服,然後不尷尬的小聊天!

對於我這種尷尬癌嚴重的人來說硬要跟我聊我真的不行,然後會默默想說下次不來了😂

過程中我還吃了小餅乾跟喝我買的飲料(上班不要喝)覺得開心🧡 

之後就來看成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有微霧的感覺!!因為不想要漂頭髮,所以每次染髮染起來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整個人的氣色還是會看起來不一樣!! 真的有微霧的感覺!!因為不想要漂頭髮,所以每次染髮染起來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整個人的氣色還是會看起來不一樣!!

第一次給Lydia 用頭髮很滿意,也有達到我想要的感覺(這真的很重要!!) 跟他聊天的時候也聽到他對現在的工作很喜歡,也給自己目標跟期許,整個人都閃閃發亮!果然人還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整個人就會不一樣呢!

講那麼多Lydia當然要露臉一下啊!! 可以找他的 Instagram @lydia_hairart 看更多她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