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經典五色眼影 #717 粉櫻飛舞版▕ .

1 / 9

🌸Dior ▏經典五色眼影 #717
粉櫻飛舞版▕ .
.

✍🏻今天分享dior這盤春季限量新品眼影,但其實這盤在今年二月情人節時就開始賣了,拖到現在才分享,我道歉!但是現在好像還買的到。

我真的看著這盤很久才摸下去,因為它的顏值實在太美,我不忍心破壞。
這盤的粉質我覺得一般,但是整體顏色偏清淡,顯色度也不夠,尤其是上面兩個淺色,我來回刷了好幾次,顏色還是很不明顯,但下面兩個主色顏色還是很漂亮的,整體來說是顏值大於實用的一盤,送人很適合,但如果是自己使用可以再斟酌看看囉! .

🔎眼妝分享 .
.

➊ 先用A+B打底上下眼皮

➋ 用C暈染上眼皮眼窩及整個下眼皮

➌用D暈染上眼皮眼摺後⅓連接到下眼皮後⅓處

➍ 用E 打亮上眼皮眼頭到眼中增加眼妝的光澤感就完成囉

#dior#diorbeauty #diormakeup #dioreyeshadow #dior雪晶靈 #雪晶靈限量彩妝 #dior粉櫻飛舞 #dior五色眼影 #五色眼影盤 #dior眼影 #眼影開箱#眼影試色#開箱#popdaily #populzzang #波波黛麗的異想世界 #波波妝漂亮
#購入品 #限定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