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補給!教妳吃出水嫩肌!

1 / 3

「肌膚保養」一直是廣大愛美人士關注的焦點,而其中像水煮蛋般的「水嫩肌」更是大家所趨之若鶩的目標!

但其實比起五花八門卻侵入式的醫美療程、或是琳琅滿目又得塗塗抹抹的保養產品,Karen本人更推薦「天然補給」!藉由天然食物的營養價值用「吃」的方式讓肌膚能夠把皮膚基底打好「由內而外」的透出好氣色呈現天然的肌膚光澤!快來跟著Karen看看究竟吃什麼養出水水嫩嫩的「水煮蛋肌」吧!

#洋蔥🍴

洋蔥富含維生素C和尼克酸,能促進表皮細胞對血液中氧的吸收並清除體內自由基,增強細胞再生能力,可以抗衰老,保持肌膚亮白、澎澎光采。

#花椰菜🥦

花椰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類物質,內含的抗氧化劑能增強肌膚對外在因素的抵禦能力。

#豌豆🥢

豌豆具有豐富的維生素A源,維生素A源能在體內轉化成為維生素A,維生素A能使肌膚細緻潤澤,所以在本草綱目中記載豌豆是「去黑黯、令面光澤」的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芹菜🥗

芹菜含有豐富的營養素、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C等成分,能促進體內代謝循環,維持細胞更新速度,使角質層細胞更富活力,增強保濕鎖水的能力。

#蘋果🍎

蘋果富含果膠有助腸胃蠕動,加速排毒。更富含蘋果酸既能幫助體內脂肪分解又有助於美容的效果。蘋果皮中的抗氧化劑檞皮素可以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UVB的傷害。

以上都是能幫助朋友們輕鬆「吃出好膚質」的食物,相信其中有幾種大家應該都沒想到原來也是這些也是能吃出好膚質的食物!

希望這篇文章跟這些食物能幫助朋友們除了吃出好膚質同時也能對這些食物都有更多的認識😉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amisstoast

 #水嫩肌 #水煮蛋肌 #肌膚 #皮膚 #食補 #Kar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