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爆水護髮膜膠囊+膠原蛋白吹風機🧖🏻‍♀️

1 / 4

#好用髮品分享
這是我在逛寶雅時順手購入一顆49$潘婷膠囊護髮膜.老實說好像也沒多便宜,非常小氣的只買兩顆不同款試試.最近卯起來用各種護髮品,挑染又漂髮質爛爆!昨天用藍色那顆忘了名字,但只能說想立刻分享😂份量非常足夠我這長髮毛怪🧖🏻‍♀️抹在打結乾澀的溼髮上快速順開,真的有爆水的港結!停留在頭髮三分鐘後再沖掉每根髮絲都有吸飽水分被髮膜瞬間滲透的感覺.跟之前用fino那罐有些相似,但新產品總是充滿各種新鮮,我移情別戀了😬洗完後搭配我覺得很厲害的膠原蛋白負離子吹風機雙管齊下!以前認為吹風機沒什麼分別,但自從兩年前去日本工作用到飯店的保濕負離子吹風機後從此相信吹風機真的有差啊!護髮後搭配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讓頭髮質感更好不毛躁👍🏻風力強,本人毛怪頭髮很長又很多,一般吹風機要吹上半小時,這支15分鐘搞定!讚讚👍🏻 開心!
星期六準備晚上好好追夫妻的世界❤️ #防疫期間週六最期待的事
#潘婷膠囊護髮膜🧖🏻‍♀️
#日本tescom吹風機🇯🇵
#啾西愛用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