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S UNIVERSITY💙

1 / 5

今天就來一個藍色系的角色吧~

以前看怪獸電力公司的時候,還沒有對這部動畫有太大的感覺。一直到怪獸大學上映了,去電影院看完,就打從心裡喜歡。享受在大眼仔、毛怪及其它夥伴們在大學裡的趣事,讓我回想起自己大學的瘋狂。

前陣子因為分享HOLA的聯名,剛好想到可以來畫畫很少嘗試的藍色系毛怪(因為綠色系很常畫),所以就有了這次的作品。

用原有的元素,同色系的深淺搭配,就可以擁有看似很厲害,卻意外簡單的眼妝喔。
-
使用眼影:

#tarterainforestofthesea
#hudabeautymercuryretrograde -
@tartecosmetics
@hudabeauty
#tartecosmetics #tarteeyeshadow #tarteeyebrow #hudabeauty #hudabeautyeyeshadow #makeup #eye #eyebrows #eyeshadow #monsteruniversity #怪獸大學 #怪獸電力公司 #毛怪 #毛怪控 #蘇利文 #眼妝 #眼妝分享 #創意眼妝 #特殊眼妝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