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sh Collection┃開架土橘色調腮紅9顆試色(Canmake,Cezanne,missha,media)

1 / 1

歡迎回來Jessie Jane (*´∀`)~♥

(如果懶得看文字的話,最底下有影片版本的)

-

身為一個偏黃膚色的人,雖然土色腮紅在我身上沒這麼襯膚色,但也默默搜集了9顆土色腮紅。

今天簡易手部試色及小心得分享

(。・ω・。)🎃🎃🎃🎃

-

以下手部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白光:

-

室外光:

-

以下簡易個人心得: 

#MISSHA Pig dream(色號韓文看不懂)

顯色度中偏下,不會失手的日常色,一顆裡面附眼影很適合帶出門旅行用。

#Canmake花樣戀愛修容組 05

顯色度非常好,薄擦上有日系女生的溫柔感覺,可以同時當作眼影使用,讓整體妝容色調和諧,更顯溫柔,性價比非常高的一顆百搭腮紅。

#Cezanne柔亮腮紅 17

腮紅花紋非常可愛,偏土橘色的杏仁色調,顯色度高,上臉之前要先抖掉餘粉比較不會失手。秋冬一定要來上一顆的溫暖土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zanne柔亮腮紅 18

腮紅本體乍看有點土色調,但實際試色是非常百搭的肉桂杏仁色,我很愛的一顆日常色系!搭配任何妝容都合適🧡大面積上在臉頰蘋果肌很減齡。

#TheFaceShop立體單色腮紅 BR01

土色調帶有珠光感,顯色度不高,要上很多層才會輕輕的透出肌膚。健康膚色不建議購入這顆。輕輕地刷在臉頰有成熟姊姊感!

#Apieu藝術家斜紋磁扣腮紅 03

粉壓得很實,不太會飛粉,帶一點橘調的肉桂色,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萬用肉桂色!個人喜歡輕輕地壓在蘋果肌上面,溫柔又可愛🧡

#3INA柔光修容餅 103

大推這顆!顯氣色的無花果色。粉質普通,上臉頰很有氣質!顯色度高,輕輕一刷就非常顯色,也可以當眼影使用很方便。

Cezanne柔亮腮紅 04

夏天活力的橘色,夏天大面積才在臉上很有曬傷感很可愛!

#media媚點 RD02

偏橘色調,適合夏天使用(只在夏天用過兩次,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嗚嗚)

-

以上最推Canmake 05 及 3INA#10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屬個人感受(・ω・)ノ 

-

如果想看影片版本的話

youtube: Jessie Jane

連結:

謝謝收看(。・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