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老花氣墊

1 / 4

大家好~我是莉莉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ior 的老花氣墊!
身為一個Dior愛好者~買不起包,我買氣墊總行惹吧!
·
氣墊本體真的好喜歡啊啊啊!
完全是一個還沒上市就被許多人放火燒的體無完膚的產品!(其實根本是為了包裝買的)
因為我已經有他們家類似的氣墊了哈哈!
Dior家每次的氣墊都美出新高度欸!
我完全只能腦波弱
·
之前1/1一上市,馬上問認識的櫃姐還有沒有貨,直接衝去買了!真的拿到心心念念的氣墊後,反而又捨不得用了啦!根本適合拿來收藏啊!超怕把上面的帆布弄髒
·
以下來介紹一下他的外觀
老花氣墊的厚度蠻薄的,跟dior前陣子上市的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外觀上,老花氣墊是帆布的,而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是皮革的!也就是說,以後要換氣墊蕊芯的話,買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的就可以咯!
這種比較薄的氣墊,我個人是覺得外出的時候攜帶比較方便!尤其對於愛背小包的人來說比較不佔空間!
·
妝感部分
這系列的妝感是微霧光!
控油效果❤️❤️❤️
控油效果普通~但出油後會是很美的奶油肌!用衛生紙壓掉油光之後,就又可以恢復成仙女啦!
持妝效果❤️❤️❤️❤️
持妝效果蠻好的!整天下來也不太會暗沉~
遮瑕效果❤️❤️
遮瑕的話我覺得這款氣墊算沒有到遮瑕力很高!
但是如果要遮輕度/中度黑眼圈的話,在眼下多拍幾次,其實是夠的歐!
保濕效果❤️❤️❤️
對於混合偏乾的人來說,我覺得是冬天也可以使用的一款氣墊!如果是乾肌,前面保濕做好的話,我覺得上妝完也會很漂亮!
香味❤️❤️❤️❤️❤️
Dior家的東西很多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味道超級舒服,每次打開氣墊都會覺得心情很好!愛爆!

整體妝感
妝感偏清透自然!但相對的,我覺得她融合膚色的能力很好唷!上妝不死白,比較不會像戴面具一樣!

想看更多可以到我的IG: https://instagram.com/lilililian_l?igshid=h103fg4dgtfz

#莉莉安愛漂亮#dior#老花氣墊#底妝#氣墊#beauty#makeup#美妝#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