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產多日的mac 絲柔粉霧唇釉 991 Devoted to Chili終於出來啦(о´∀`о)

1 / 2


這隻是我從它三月還沒上市時就一直觀望的唇釉,原本我尋尋覓覓找了加拿大和美國代購都找不到,結果到了四月台灣上市時我姐就買啦啦爽啦( ̄∀ ̄)(省了一波錢(我愛我老姐♡

這隻的顏色跟唇膏版的Devoted to Chili顏色有點像,但更紅調一些,更深一層次,紅棕色感有一點明顯

質地很輕盈很像Romand最近出的奶茶唇釉
雖然我比較喜歡唇膏那種塗上去像沒塗的感覺,但這隻塗上去無感的程度也是沒話說👍🏻👍🏻👍🏻 刷頭的部分這次跟往常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是葫蘆型刷頭,比較以往的一般mac唇釉更加易於塗抹於嘴唇!

簡單來說:
非常顯白的一隻唇釉!(不顯白我是不會用的:p)質地也很Ok,但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霧面唇釉的人,還是已經有唇膏版Devoted to Chili的人,還是別入手了,其他人還不趕快去買一隻
題外話~我對#998 Sorry Not Sorry也很有興趣ψ(`∇´)ψ等之後有閒錢再入手!!
以上 謝謝看這邊到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