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保養線 Fourth-Ray-Beauty ⭐薑黃亮白組合⭐ 分享

1 / 6

Colourpop 保養線 Fourth-Ray-Beauty薑黃亮白組合使用心得來啦。
套裝內有噴霧+精華+薑黃乳液。

• 噴霧 🔎
基本上噴霧都大同小異,可以計較的應該只有噴頭。目的都是補妝、短暫補水。這瓶也類似,
這罐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噴霧,有噴頭太大的問題,使用時要拉遠距離噴,無功無過的產品。

• 精華 🔎
說真的,貴森森的美白精華都不見得有效果了,奢求銅板價的精華能看出成效,真的太強人所難。網站上說成分內有維他命C,所以擦拭的時候會有淡淡的橙香。屬於用心安的產品!

• 薑黃乳液 🔎 

唯一推薦!!! 👍👍👍 我特地拿Kiehls這罐來做相比。對我而言,這種才是真正的「素顏霜」。
裡面有微光(發光)的成分,塗完後會崁進去你的毛孔,所以你皮膚會看起來有透光、光澤感。
超級適合趁男友睡起來前,先去洗把臉,馬上塗抹,然後笑著看他說:早安😘
效果類似但價差近5倍,我是趁快用完前快點拍照~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類型的乳液不建議睡前/晚上用,
所以晚上保養時需要準備另一罐擦拭。

總之,Fourth-Ray-Beauty的 Turmeric Milk 很可以!!!
日後有打折需要湊單時,可以考慮買這罐 😙


如果你喜歡肥緹的分享,快來追蹤我喔 🐽

🐽 FB : www.facebook.com/fattywukate

🐽 IG : fattywukate

#colourpop#fourthray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