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ECT的居家煥膚果酸系列🍎

1 / 6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FFECT的居家煥膚果酸系列😍😍
最近每天都要戴口罩,一直被口罩悶著,難免會有一些小粉刺跟痘痘的產生,我自己一樣都是用酸類產品來幫助皮膚代謝,使用它們家的兩種不同的濃度精華,同時打擊開放性和閉鎖性粉刺!!
在分享之前先來說說今天會提到的酸類吧
🍎果酸🍎
效用能夠直達真皮層,主要功效是毛孔清理、肌膚保濕。改善痘痘與粉刺等等。
🏉杏仁酸🏉
作用於表皮層,加速肌膚角質代謝,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美白。
💧水楊酸💧
作用於表皮層,加速老廢角質代謝,改善毛孔阻塞。
然後要提醒‼️敏感肌‼️的朋友們,使用酸類要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況,通常比較不建議使用,畢竟酸類比較刺激一點,使用完臉也會變得比較乾,所以要小心使用!
-
好 讓我們進入正題
我這次使用的是✅10%果酸 + 0.5%水楊酸和✅30%果酸 + 4%杏仁酸兩種
這兩種酸類的使用頻率是不一樣的,30%的一週使用一次搭配10%的每天使用更能夠看到明顯的效果,一次解決開放性粉刺和閉鎖性粉刺! -
🍏先來介紹10%果酸 + 0.5%水楊酸(針對開放性粉刺)NT$320
他是屬於中濃度的果酸抗痘精華,添加了三種親水性果酸成分和親脂性水楊酸,主要的功效是改善開放性粉刺痘痘問題,淡化痘痘造成的肌膚暗沉處,質地屬於比較偏水狀的精華,上臉後蠻好吸收的,這個濃度我是會上全臉的,然後再針對粉刺和痘痘比較多的地方加強,可以每天做使用,剛上臉有一點刺刺的感覺是屬於正常的,不用太擔心!
-
🍏接下來是30%果酸 + 4%杏仁酸(針對閉鎖性粉刺)NT$380 (限時活動特價 NT$299)
他是屬於高效果酸精華,複合了高濃度的三種果酸和親脂性的杏仁酸,能夠有感的改善閉鎖性粉刺問題,上臉後10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洗掉了,不建議超過10分鐘歐,畢竟30%已經有點高濃度一點了,它的質地部分會比10%的那瓶再更濃稠一點,但也不會到非常稠,我自己會把它局部敷在粉刺和痘痘比較多的地方,來達到深層煥膚的效果,30%這瓶的使用頻率大概是一週1次,不用到太常使用~~
-
這兩週非常認真地用了這兩瓶,我自己最看到顯著的就是我的毛孔明顯的變小了一點,臉變得更嫩也蠻有感的,才使用兩週就有這樣的效果,搭配他的價錢來看,真的超級無敵高CP的,絕對小資族群第一首選的果酸產品,也是我用完會繼續回購的酸類(。ì _ í。)
-
BFFECT他們家是臺灣自己創立的本土品牌,品牌命名為 BFFECT是縮寫自「簡單而有效」“Basic yet effective”,100%在台灣生產,主打的是極簡有效、親民價格,成分單純也不添加香料,不得不說台灣的牌子真的越來越厲害,這麼優質的品牌能夠不支持一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