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R舒敏平衡系列|推薦給油痘粉刺肌的低敏保養

1 / 9

會想要好好介紹Neal's Yard Remedies(NYR)的【舒敏平衡系列】,是因為它能在不致痘、不致粉刺的前提下,完成舒敏、消紅的工作!其中立大功的就是【舒敏平衡精華】+【舒敏平衡乳】。

NYR這一組我已經持續使用將近一個月了,成分相當溫和,整體配方也是以抗敏作為主要訴求。

沒有添加那些小分子量的垃圾成分,對油痘粉刺肌也很友善,我認為相當適合脂漏與酒糟肌作為日常基礎保養。

它沒有什麼特別驚人的成分,它只是盡可能排除任何對皮膚不友善的成分,讓角質能夠處於安穩舒適的防護罩裡,自我療癒...我想,這也是敏弱保養的最高守則!

舒敏平衡乳

這是我會持續回購的神乳!它能同時解決出油、閉鎖性粉刺(白頭粉刺)、泛紅、過敏......等等的問題。

原本只是想要舒緩使用A酸後的泛紅問題,其實還有點擔心它對油痘粉刺肌沒那麼友善。

但是結果與我想的正好相反,它不但沒有風險和負擔,居然還具有相當強大的【吸油】力!出油量大幅減少,最神蹟的則是以往靠A酸、杜鵑花酸、杏仁酸、水楊酸始終無法根除的閉鎖粉刺,終於被動搖了,這大概是使用了5天之後赫然發現的奇蹟。當然,黑頭粉刺也有減少...

它其實是一瓶為油肌而生的保護屏障,而且,皮膚友善,酒糟、脂漏也可以使用,還能舒敏消紅。

其實一開始非常擔心【舒敏平衡乳】,因為它添加了大量的植物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後我又發現了一個秘密成分,【舒敏平衡乳】居然還巧妙地添加了能夠吸附油脂的膨潤土Bentonite,膨潤土也是天然成分,它能夠吸附油脂,經常會添加在《控油》、《去油》泥狀面膜或洗面泥中。結果NYR居然把它添加在乳液中?這樣的搭配太有意思了,我真心想試試它的質地以及痘痘與粉刺的反應!【舒敏平衡乳】的質地非常乾爽,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植物油》的存在,我想,這個膨潤土絕對是其中的幕後推手。

舒敏平衡精華

這是一瓶完全為《濕潤》與《舒緩》而生的精華液,除了水以及4個防腐劑之外,剩下9個都是《完全天然》的濕潤與舒緩成分,是非常單純的濕潤劑大集合,當然,油痘粉刺肌完全不需要擔心!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水分充足時使用,比如說先噴化妝水或者與其他水狀產品混合使用,並且在使用後立刻擦上【舒敏平衡乳】或是其他含有封閉劑的產品,才能避免水分蒸發唷~

舒敏平衡雙效潔膚水

又是一瓶潔膚水,這一瓶和貝膚黛瑪一樣,都可以卸除濃妝。

主要的清潔成分是兩性離子界面活性劑,甚至還能夠輕鬆卸除防水睫毛膏。

即使清潔力不錯,卻不會過度清潔,洗完之後也不會乾乾繃繃的。

值得一提的是,99.7%的成分來自於天然,是一個獲得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的產品,全成分也相當簡單溫和

我已經使用了二週,蠻喜歡它的質地,完全不挑化妝棉,連蘭韻這種粗糙的材質,都變得相當滑潤,完全不會有摩擦感,蠻適合皮膚脆弱時的清潔與卸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詳細的成分與使用一個月的心得都在☞紅敏救急|推薦給油痘粉刺肌、酒糟、脂漏的舒緩保養NYR舒敏平衡

來找我玩嘛!

部落格|我的網站有許多關於正確保養的知識唷~

Instagram|這裡全都是我的假掰照片

facebook|這裡是我和讀者聊天打屁的地方

#NYR #NYR舒敏平衡乳 #Neals_Yard_Remedies #Soil_Association_Organic #有機保養 #有機成分 #控油 #閉鎖粉刺 #白頭粉刺 #泛紅 #過敏 #舒敏平衡雙效潔膚水 #1010hope #敏弱肌清潔 #敏弱肌卸妝 #NealsYardRemedies #舒敏平衡系列 #敏弱肌保養 #酒糟保養 #脂漏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