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友善的護髮油|耕心田山茶花護髮油

1 / 1

最近意外發現了古寶無患子的護髮油,我已經使用了一週(只在髮尾使用,吹髮與順髮時會稍微帶到髮絲中段)。

整體效果還算滿意,髮質比較柔軟、也更好梳理,可以說是到了隔天洗頭之前還是一樣的柔軟。

改善毛躁是一定有的,當然,還是比不上去Salon護髮那種絲絲柔順囉~

它的成份非常簡單,就是二款天然植物油以及大分子量的合成酯,這樣的配方非常精簡,而且皮膚友善、也不傷手。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護髮了

因為有許多護髮油與護髮乳都含有小分子量的乳化劑或合成酯。

相關文章☞脂肪酸\脂肪醇\合成酯潤膚劑,誰是垃圾成分?聽聽毛孔怎麼說

.

因為潤髮乳都存在著陽離子界面活性劑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不推薦潤髮是因為陽離子界面活性劑

之前不斷有讀者詢問潤護髮的產品推薦,當時我實在無法回答,因為始終找不到滿意的護髮產品,要嘛含有毛孔不友善的垃圾成分,要嘛就是陽離子界面活性劑的問題。我記得我曾經推薦過古寶的木梨與小蒼蘭保濕嫩白身體乳液給某些讀者,其實這是個無奈之選,只是因為它的成分友善,但是對於護髮來說效果有限。

沒想到再一次的推薦又回到古寶了...這一次真的是專門for護髮囉~

.

對了,雖然說這瓶護髮油的成分相當極簡又安全,但是植物油一樣是油,即使只有髮梢,容易長痘痘的人使用後還是得避免頭髮經常碰到臉部唷~

比如說綁起來、包起來、避免頭髮沾上枕頭... ...

相關文章☞油保養?真的是皮膚的犒賞?或者是粉刺的豢養?

來找我玩嘛!

部落格|我的網站有許多關於正確保養的知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這裡全都是我的假掰照片

facebook|這裡是我和讀者聊天打屁的地方

#護髮推薦 #皮膚友善 #古寶無患子 #耕心田山茶花護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