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ICATA SURICATTA🏜️

1 / 5

這是由 @prettycutegirl2018 許願的創意眼妝👏想知道大家都許什麼樣的願望,歡迎到我的精選動態「許願池」觀看喔~我也不定時的開放大家留言給我一些靈感。

狐獴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動物❤️沙漠裡的小小鬥士,一直以來都帶給我很大的鼓勵和勇氣。我非常了解牠們,因為喜歡⋯所以做了很多關於狐獴的功課。

@prettycutegirl2018 和我一樣很喜歡狐獴,由於她的許願確實很有難度,如果真是要畫寫實狐獴,可能我畫了半天,也畫不出什麼東西來。

所以折中之下⋯決定畫獅子王裡的「丁滿」,以狐獴為原型,一直以來都是童年的回憶,也非常深受大家喜愛❤️
-
眼影 - #完美日記小鹿盤 -
#perfectdiary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 #perfectdiarycosmetics #完美日記眼影 #完美日記discovery #完美日記眼影盤 #eye #eyeshadow #eyemakeup #makeup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創意眼妝 #眼影 #眼影盤 #眼影分享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