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PIG🐷

1 / 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英國品牌「Percy pig」的軟糖呢?我就是一個被包裝綁架的人,每次看到可愛鮮豔的包裝,不管內容物怎麼樣,就會先購買。

這個眼妝靈感來自於 ➡️ @adelesmakeup ,看到她分享這個眼妝的時候就決定要畫畫看,也算是我想要做創意眼妝系列發想的一個起源⋯真的非常謝謝她。

我發現 @adelesmakeup 的cut crease畫法,非常適合亞洲人的眼睛。當然這之前已經有人這樣化了,但她的影片教學讓我覺得這樣畫很簡單。

像我的雙眼皮和眼頭連接,寬度也不夠,常常畫cut crease會被吃掉。把切割線整個往上移,並且拉至眼頭前面,這樣可以著色的地方會變多,也不會被雙眼皮折吃掉。

上一次海綿寶寶的創意眼妝也是用這個方法去發想的,有和我一樣眼皮問題的人可以試試喔。
-
🌟使用眼影:

粉色 - #colourpopsailormoon
綠色 - #完美日記熊貓盤 -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 #colourpopsailormoonpalette #eyeshadow #eye #eyebrows #makeup #perfectdaily #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眼影 #完美日記熊貓盤 #眼影 #眼妝 #眼妝分享 #眼妝示範 #創意妝容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