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友情文章—

1 / 8

⚠️IG有影片⚠️

經營帳號也快兩年了⋯

一直覺得這個地方,主要就是我不想面對生活,可以抒發自己的小天地。另外⋯撇除我自己個人的部份,最開心與最大的收穫就是在這裡認識的朋友。

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
而 @comet_dreaming 對於經營自己的IG很有想法。她的文字力量、照片的明亮乾淨,總給人一種脫俗自在小女人的感覺。

從她的追蹤數約還在20或30的時候認識她⋯一路看她一步一腳印的按照自己的節奏實現她的理想。前陣子終於達到了100追蹤者,雖然一般人看似不多⋯但對於她來說卻是件很重要的事,畢竟她可以確定,這樣想要的方向不是一個錯誤。

回饋粉絲的活動也很有意義,禮物超有誠意❤️很開心和榮幸可以抽到好友的禮物。

這次收到 @comet_dreaming 回饋禮物有⋯
-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144】

我人生的第一隻專櫃唇膏也是香奈兒,當時為祝福表演成功,媽媽送我的。

對香奈兒唇膏的印象很好👍首先外包裝是簡單有質感的,最喜歡它們唇膏的香味⋯超級療癒。

這款水唇膏質地相當服貼輕薄,可以感受到唇膏內豐富的精油滋潤唇部。以水潤型唇膏來說,我覺得它的顯色度和飽和度是不錯的,那當然沒有持色能力。

我選的144是新色號裡的其中一支,是一個超美超日常的奶玫瑰色,但其實看手部試色,感覺是帶有一點棕橘感,但當然每個人天生唇色不一樣,疊上唇的顏色呈現也不一樣,總之⋯這個色號超級溫柔,嘟嘟唇的感覺很明顯。
-
#雅漾舒護活泉水 300ml X 2瓶】

活泉水也是我自選的禮物,不得不說 @comet_dreaming 真的太佛,直接送我大容量2罐🙏這罐是我皮膚的救星,每當我膚況不好⋯刺痛、紅腫、過敏時噴,都可以馬上得到舒緩。使用方便,保濕度也很好,自己也回購很多次了。
-
-
最後⋯還是謝謝能認識合得來的朋友,總是互相鼓勵支持著!讓妳破費買了回饋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希望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喔💪。
-
@chanelofficial
@chanel.beauty
#chanel #chanelbeauty #chanellipstick #香奈兒 #香奈兒口紅 #香奈兒唇膏 #雅漾 #雅漾活泉水 #保濕 #保濕唇膏 #唇膏 #唇彩 #唇彩試色 #唇彩控 #唇彩分享 #活泉水 #鎮定 #鎮定舒緩 #敏感肌 #f_y_美妝痴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