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小姐、斑馬先生的憂愁(雀斑、曬斑、老人斑)

1 / 1

#春天到來我們離夏天也就不遠了

烈日當頭,女孩們最害怕的莫過 #出油#曬黑,不過最可怕的還是出現 #曬斑#季節斑

俗話說知己知彼 百戰不殆,今天跟著@toooooo_day 來認識那些 #長頸鹿小姐#斑馬先生

#曬斑

兇手:日曬、遺傳

分布於日曬部位臉、手腳等,外觀呈褐色至黑色斑塊。

會發生於不同膚色,其中又以白膚色易提早出現

#老人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兇手:歲月、遺傳、日曬

易發於臉、頭皮、手腳、身軀等。

外觀粗糙呈棕黑色隆起狀,斑塊會擴大、增厚,與皮膚的表皮生長因子、黑色素細胞生長因子增加有關。

#雀斑

兇手:基因、日曬

於臉頰、鼻子等臉部骨骼突出部位形成,與基因、紫外線暴露有關,易出現於白種人身上

經陽光照射後,部分#黑色素 會產生過多依附在表皮細胞形成小黑點,外型大小比曬斑小許多。

年紀增長、體質、防護不夠都是助長斑點成#長頸鹿小姐#斑馬先生 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醫美發達的現在只要雷射就可以除去,不用太擔憂~但所謂 #預防勝於治療 平時加強防曬也非常重要。

💁🏻‍♀️最後來點正能量,不管是#雀斑#曬斑#老人斑 愛自己最重要,妳們都是 #tooooooday 眼中 #漂釀女孩 與 #星空少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