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光療美甲自己做

1 / 2

自己的 #美甲 自己做。

這是我第 13 個作品,用正粉紅、淺粉紅、亮粉 #光療 膠(左手大拇指、右手中指),加上貼紙和兩個珍珠型的鑽飾,不是很複雜的,但就是自己看了順眼就好,畢竟自己也只有看過幾個影片以及給別人做(當麻豆)的經驗。

至於光療機一台、光療膠大約 10 幾罐、貼紙鑽飾,全部買起來應該就是 1,500 元左右,如果要高級一點的當然會比較貴,但我覺得這樣堪用喔。♥️

看我其他作品可
Follow 我的 IG:http://instagram.com/melita1217

我做每一件事幾乎都跟錢的考量有關,「這個東西我們買不起」這種話我從小聽到大,所以東西能自己做就自己做,要不然就是找便宜的。

因此我什麼都會一點,也很會撿便宜,有些人覺得便宜貨一定很爛,但不見得,我長期去百元快剪,但很少人嫌棄我頭髮。做臉做 299 元的也很舒服唷!更遑論我的眉毛霧眉才花 1,000 元、睫毛或指甲三不五時就去借新手練習,通常免費。

什麼樣的經濟能力做什麼樣的 #消費#省錢 已經是我的 DNA。
-
#小資 #手 #指甲 #粉紅 #naildesign #nailarts #g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