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

1 / 9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大家也知道麵包盤已經燒很久了,也很多人發過文了。我真的不是一個地主,所以一直以來這盤真的沒有打動我。

那天看到 @yc.8boo 的文章,真的是讓我的眼睛燃起一陣火光🔥她居然把這盤用到見鐵片,甚至眼妝化的超美,二話不說我就下單了,真的是⋯唉⋯

總之⋯希望大家還可以不厭其煩的看一下我的分享,今天的照片也有點不一樣喔。
-
【整體心得】
我從來沒有買過ET它們家這系列長方形的眼影盤,第一次拿到覺得很輕巧,攜帶也方便。裡面共有10色,霧面、珠光、閃片質地都有。粉質原則上都是細緻好暈染,珠光和閃片色偏軟糯,光澤好到沒話說。這盤真的是超級日常使用,顏色都不會很重,很安全牌但又讓人眼睛一亮的妝效。
-
【眼妝示範】
-
🥨1️⃣
使用1號霧面米白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在沾取2號霧面焦糖咖啡色,上在剛剛打底的位置,但範圍較小。
-
🥨3️⃣
使用這盤最深的3號霧面咖啡色,加強在上眼皮後2分之1眼窩處。
-
🥨4️⃣
用手指頭沾取這盤最美最閃的4號閃片色,塗抹在上眼皮前2分之1眼窩處。
-
🥨5️⃣
使用5號霧面帶金色閃粉的咖啡色,上在整個下眼皮。
-
🥨6️⃣
用手指頭沾取6號閃片色,上在臥蠶和眼頭提亮。
-
🥨7️⃣
用焦糖色的眼線液拉出纖長眼尾。
-
🥨8️⃣
最後夾翹睫毛,刷上纖長型睫毛膏,眼妝完成。
-
-
@etudetaiwan
@etudeofficial
#etudehouse #etudehouseeyeshadow #etudehousetaiwan #lifeissweet #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 #麵包盤 #麵包盤眼影 #etudehouse麵包盤 #etudehouse烘焙麵包眼影盤 #秋冬眼影 #大地色眼影 #眼影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