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hili vs. devoted to chili」你喜歡辣椒姐姐還妹妹?

1 / 1

之前一直很想對比這兩色,身為chili辣椒色愛好者,只要是這顏色都會不自覺的收🌶️

#chili 經典色號,我當時買小支的,試色時會覺得顏色有點深,但它用暈染的方式點開顏色非常美!質地有點奶霜狀,薄擦厚擦都適合❤️

#devotedtochili 當他說是姐妹色時我就燃起必收的決心🔥它是粉霧質地,摸起來有點像粉筆(?)但塗抹時是很順的,不卡紋路,乾唇如果唇況不好會起皮,務必打底好再用。

以質地來說我喜歡chili,因為它透過暈染顏色是很好控制的;顏色的話我喜歡devoted to chili 相較來說比較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喜歡姊姊chili還是妹妹devotedtochili呢?留言告訴我~

同場加映土磚一家親的 #marrakesh 喜歡七里一定也喜歡他!

更多的唇膏開箱都在 #姍咚的唇膏坑

歡迎到我的IG聊天 @makeup_shand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