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悶出痘?網美激推的抗痘秘密武器是!

1 / 1

對抗疫情得天天戴口罩,加上春天的來臨,肌膚的敏感問題隨之出現,因為敏感與長期悶住,就容易長出痘痘,雖然帶著口罩遮住,但總還是需要好好處理痘痘問題,總不能每次拍美照都要帶著口罩,或是疫情過後留下滿臉痘疤!最近身邊的網美朋友們推薦了「DermaAngel 護妍天使」系列,針對不同的痘痘階段,加速淨痘舒、緩紅痘,帶我們找回美麗的肌膚!

全方位痘痘貼,日夜護理加速淨痘

護妍天使的痘痘貼居然有分「日用型」及「夜用型」!白天強調隱形服貼,超薄、貼近膚色,上妝也不卡粉,還能帶有霧面裸妝感呢!夜晚著重呵護調理肌膚,中間吸收層加厚,加強吸收力使痘痘好得更快!DermaAngel 的痘痘貼最特別的是含有水楊酸成分,水楊酸不只有療癒護理的功能,更可以加快清除惱人的痘痘!針對不同時期的痘痘狀況,透過水楊酸的成分舒緩,或加速清除,找回美麗的肌膚!

護妍天使痘痘貼採用霧面半透明材質,還有獨家0.01cm超薄邊技術,輕鬆上妝不卡粉,服貼肌膚打造完美裸妝感,此外,白天使用痘痘貼也能避免讓肌膚接觸到空氣中不好的物質,而易撕不留痕與特殊撕除線等貼心小設計,不只乾淨衛生也更加便利。

護妍天使全系列兩步驟呵護你的肌膚

抗痘除了在痘痘冒出來後需要積極的處理之外,平常的保養也很重要,尤其針對口罩這住的地方,更要做好保養,唯有從頭做好保養,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淨痘保養第一步:溫和淨透洗面乳

長痘痘的時候、快長痘痘的時候,可以使用護妍天使潔面乳,含有與肌膚pH值相近的弱酸性保濕成份、胺基酸潔膚成分,洗後保濕不緊繃,清爽潔淨不刺激,避免因為春季天氣變化,造成膚質的影響。

淨痘保養第二步:集中抗痘凝膠:

如果事前保養都做足了,還是不小心冒出一兩顆痘痘該怎麼辦?護妍天使抗痘凝膠添加2%水楊酸精華,是特定用途化粧品中最高濃度,加上親膚配方Ceramide神經醯胺,可以深源淨痘、肌本調理,沁涼舒爽的凝膠質地,調整肌膚油脂分泌,快速解決痘痘問題。

面對疫情,雖然每天帶著口罩可以遮掩一下肌膚的狀況,但同時過於悶熱的環境,也在影響我們的肌膚,我們更該從洗臉保養開始,到解決已經發紅的痘痘狀況,都是很重要的步驟,如果妳也有這樣的問題,不妨試試看護妍天使全系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