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系列香水💚

1 / 1

容量:100ml

會知道miu miu 一開始是因欣賞的部落客介紹,到櫃上試聞後也不知不覺搜集起來。

這系列瓶身帶著經典的小羊皮皺摺元素,細節精緻、手感不失份量。色彩搭配協調度,擺在空間裡就像件藝術品。
———————————————————
🌟MIU MIU EAU DE PARFUM (紅蓋)

前味:鈴蘭、佛手柑、檸檬

中味:茉莉、玫瑰精油、草香調、黑醋栗、桃子

後味:木質辛香、麝香

用鈴蘭當作整個味道的前導,整個前味聞起來溫和、幽靜,再藉由中、後味的搭配,讓溫柔的氣息中帶出一點女孩的俏皮感。
-
🌟MIU MIU L’EAU BLEUE (鵝黃蓋)

前味:鈴蘭、朝露

中味:忍冬花

後味:akigala木

少了柑橘類的引領,使得整體的味道變得更溫柔、成熟。
如名春日花園一樣⋯就像雨後天空的清澈、空氣中的清新一般,給人朝氣和活力!
-
🌟MIU MIU L’EAU ROSEE EAU DE TOILETTE (粉蓋)

前味:黑醋栗芽

中味:鈴蘭

後味:akigala木、麝香

粉色嬉遊因為黑醋栗的關係,增添了更多小女人的氛圍。
清爽中帶著高雅的氣息,使女人的質感更加提升!
———————————————————
MIU MIU 還有一瓶比較新的銀瓶還沒入手,但是我已經聞過香味了,我非常喜歡。

這系列不但味道耐聞,且都是淡香精,香味的續航力到半天都不是問題👍隨著體溫的變化,味道也會跟著變,我想這就是香水的魅力吧。
-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ría #perfumes #miumiu #miumiuperfume #miumiuperfumes #miumiuperfume #miumiu香水 #miumiumirror #miumiueaudeparfum #miumiueaubleue #miumiueaurosee #miumiueaudeparfum #miumiu香水ネイル #miumiu粉色嬉遊淡香水 #miumiu春日花園淡香精 #miumiu淡香水 #miumiu淡香精 #淡香精 #100ml #100ml香水 #波波黛莉 #香水集め #香水控 #波波妝漂亮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妝同學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f_y_香噴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