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肌爆汗人也能駕馭持久底妝嗎?開架版粉持久很可以👌

1 / 4

如果你想找開架的持久控油底妝,可以試試它!#內文詳盡分析有點長
/
雖然我是混合偏乾肌,但到了夏天會大爆汗,所以我還是想找一款厲害的持久抗汗底妝,這款是我去年泰國出差買的(台灣也有),買完立刻在當地用,不愧是號稱24H無瑕完美的粉底液,持妝一整天也不太脫妝,挺得住我臉部的爆汗。
/
使用一陣子,來分享一些觀察。
1. #持妝 整天下來會有些微暗沉,從剛上妝的白皙色,變成有點出油的自然奶油肌,但不到關燈那麼誇張,算是在合理接受的範圍內,滿好看的。 #遮瑕度 的話,可以修飾掉毛孔,即使整天下來,臉頰的毛孔也不會出來見客。
/
2. 我是乾性肌,偶爾是混合偏乾(T字微出油),整體來說還是偏乾,使用這罐時務必做好妝前保濕,剛上妝時會有點小範圍的浮粉,過一陣子就會自然貼合肌膚(我使用它的時機都是預計當天帶妝很久且怕脫妝的時候)
最近戴口罩有用過,不可能百分百不沾罩,但比一般底妝少很多了。
/
3. 有香精味,入手前請務必試聞,有點像妮維雅乳霜的味道。
/
上妝要注意的是,必須在上臉後趕快拍勻,不然乾掉後會有點難推,因為它就會開始發揮它不動如山的持久力(其實滿好推勻的,但不要太晚推)我都是一次先上半臉,用乾的海綿蛋拍勻就好,如果希望遮瑕力強一點,用刷具刷開後,再用美妝蛋輕拍掉粉痕,貼合度都不錯。
/
/
#LOreal 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
色號:130 Ture Beige
保濕度:🌕🌕🌕🌑🌑
持妝度:🌕🌕🌕🌕🌗
遮瑕力:🌕🌕🌕🌕🌑
會不會暗沉:有一點
價格:台灣售價399
推薦給:混合肌-油性肌,偏乾肌想用務必做好妝前保濕(或夏天在嘗試)
更多底妝推薦 #姍咚的底妝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