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hanel Gabrielle⎪ 香奈兒倫敦展覽

1 / 3

Chanel Gabrielle系列早已紅了多年,本來沒打算寫,但又認為錯過實在太可惜,2017年於倫敦舉辦的Chanel Gabrielle London Exhibition僅有短短17天,很幸運地當時有幸參與,畢竟在這個充滿藝術與時尚的交界處,激盪出來的火花可是相當可觀的,Chanel Gabrielle系列除了香水以外同時也推出各式包款,但在倫敦的展覽僅專注於香水的展示,此款香水有多獨特在設計瓶身及香味,這邊就不多作精彩的詮釋了。

此篇不專注於Chanel Gabrielle系列,畢竟網路上的相關資料已經族繁不及備載了,但既然都分享到在倫敦的經驗,這邊也分享一個浪漫的故事,於倫敦自治市裡的西敏市 (City of Westminster)許多路燈柱上都有鑲著金黃色的香奈兒標誌,香奈兒不是法國品牌嗎?我看到時這樣疑惑著,
原來是在1930 年代,20 世紀時尚界重要人物之一的 Coco Chanel 曾和當時的英國Westminster公爵 Hugh Richard Arthur Grosvenor 有過一段長達 10 年的感情,而街燈上的雙 C 符號就是Westminster公爵為了表達對 Coco Chanel 的愛意而設置。
雖然最後這個故事被證實只是都市傳說,但我不想破壞鋪陳好的浪漫,所以雙C真正代表的意思就還有勞各位自行查證啦!

無論是上述那樣被追求的香奈兒,或是現今大家眼中的耀眼女士,我總是會想起他在2010年出版 《我沒時間討厭你—香奈兒的孤傲與顛世》中 —— 我不喜歡別人像耍弄小貓那樣支配我。我在自己闢出的道路上獨行。
我想,這就是香奈兒女士的獨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