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D 夜幕星空閃耀眼影💫

1 / 8

最近真的鬧眼影荒,都沒有什麼令人驚艷的新品。在這個迷茫的時刻⋯很開心收到Romand星空閃耀單顆眼影👏真是太了解我了,知道我喜歡閃亮亮的彩妝。

今天就大家來陪我開箱,看看美美的眼影試色,以及化一個簡單日常但又不低調的眼妝吧。
-
💫【外包裝】
我很喜歡這次的設計,配合星空閃亮的感覺,走一個夜幕藍色配七彩雷射感的流星圖案,整個很有神秘感⋯塑料的質感也不會很差喔。
-
💫【質地】
在粉質上覺得很滑順,摸起來幾乎沒有粉感。裡面的閃粉也不會粗糙,上眼皮很服貼細緻,小缺點就是卸妝時必須多費點心力。閃耀度我覺得有中上,由於閃粉都不是單一顏色,所以每一顆眼影折射出來的光澤是很多變的。
-
1️⃣閃耀月光 - 是一個可愛清新的膚橘色,帶著微微粉色調的閃粉,襯托年輕活力,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
2️⃣閃耀亮白 - 從照片可以看出它顏色比較不明顯,原因是它的底是透明的,比較偏冷白色調 ,適合打亮眼頭,或加強眼皮中間的亮點。
-
3️⃣漸層星砂 - 富有非常多不同顏色的閃粉組成的活潑粉橘色,這個色在這系列裡應該是顏色較重的。喜歡它閃粉在光線下的不同折射。
-
4️⃣漸層流星 - 一樣富有多色閃粉,所謂獨角獸的神秘顏色,應該就是這顆了!顏色沒有像剛剛3號的彩度那麼高,表現出的棕紫色結合,蠻特別的。
-
-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分享一個示範眼妝,所使用的是自己的眼影盤,走一個日常粉橘色調,搭配的是1和2號的閃耀眼影的堆疊。

沒有步驟講解是因為這系列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需化一個日常妳自己會化的眼妝,選一個同色系的色號,用手指塗抹在眼皮中間做打亮,就會有很美的星星閃耀感。
-
#romand #romandcosmetics #romandmakeup #romandeyeshadow #romand夜幕星空閃耀眼影 #韓國彩妝 #韓國眼影 #韓國美妝 #韓國化妝品 #眼影 #眼影試色 #眼影控 #眼影推薦 #星空眼影 #閃耀眼影 #閃耀亮片 #makeup #eyeshadow #波波黛莉 #romandtheuniverseglittereyeshadow #f_y_美妝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