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20盤眼影全試色

1 / 5

香奈兒是彩妝保養中我忠誠最久的品牌,每一個產品都像是在述說一個故事,因為某些人事物激盪出一系列商品,讓我每一次都期待新商品的產生,等著它告訴我最近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今天我們就先來說說眼影。
/
1982年,香奈兒首次推出可以創造更多色彩變化的四色眼影,直至今日香奈兒基本盤都是以四色呈現。
但是第一代眼影不好取粉顯度色也不高,就在2014年11月,香奈兒才終於重新推出全新的4D四色眼影系列,配方、質地、妝效全面提升,為了打造更顯色、飽和且粉質柔軟的眼影。
/
升級後的四色眼影,粉質變得更慕斯狀,這同時包含了優點與缺點⋯
優點是,珠光色或是帶亮光、漆光色的眼影非常的好取粉且顯色,也很服貼於眼皮上。
缺點則是,霧面色眼影非常的容易卡色也不好做延展,這點讓我蠻困擾的。
/
當然也是有例外的,圖片中我標上👑的,就是以粉質或是配色都讓我很滿意的眼盤。
其中我發現如果想要買香奈兒眼影,那就去下手限量款或是大地色系,我有標👑幾乎都是限量盤🧐粉質好的我快融化。
/
但我收集了這麼多盤也不可能放著不用⋯
於是我發現了幾個使用香奈兒眼影的訣竅:
1. 使用眼影棉棒上色,如果直接用眼影刷很容易卡色顯髒
2. 假如真的只有眼影刷,請少!量!上!色!
/
#chaneleyeshadowpalette #chanelbeauty #ilovecoco #eyeshadow #chanellove #chaneltaiwan #香奈兒 #香奈兒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