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愛用護唇膏+3款唇部保養用品

1 / 3

伊莉莎白.泰勒的名言:「口紅應該是女人一生擁有的第一件化妝品」
這句話真真切切的打中了我的小時候,雖然安柏媽不是一個會化妝的人,但護唇膏和乳液等等保養品卻是在桌上少不了的東西,我的第一項化妝品不是口紅而是護唇膏,我想從小用過的護唇膏一直都少不了曼秀雷敦、雪芙蘭這些品牌,但真正開始進入大學、學會化妝後,唇部護理的工作就比擦口紅來得重要許多。

這篇就是在寫我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哈哈!
加上近年來染唇類型的口紅、乾燥系口紅當道,自然而然保養就要開始做足,否則乾裂的嘴唇,連自己的看不下去,更何況對談的人!

唇部護理
1. 資生堂 開架式 THERAPIND #魔唇按摩油
這款唇部按摩油,查了一下我在URCOSME上的心得分享時間,居然是2007年,看來這個商品真的是長青很久了,我印象中第一次使用就是非常好用的東西,直到出了社會後,太長時間的使用唇膏後,更需要護理唇部,因此又再回頭再買它來使用。一條可以使用很久。
2. #LUSH 糖霜唇部去角質 這款是跟朋友一起在國外網站合購的,因為LUSH已經退出台灣市場了,使用這款後的嘴唇其實蠻柔嫩的,可以去除掉不少死皮,因為他是糖所以就沒有太多的安全疑慮,使用過後我都是用化妝水擦拭掉。
3. #Laneige 蘭芝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這款晚安唇膜是我在飛機上買的小樣,有五種口味,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唇膜其實沒有這麼的好用,對我來說就只是敷了一層厚厚的凡士林的感覺,但並沒有達到保濕護理的作用。也就是~你的蜜糖我的無感。

護唇膏
1. #凡士林 膏狀&條狀 凡士林護唇膏,這都是我對小樣的喜愛而買的,基本上凡士林護唇膏的滋潤度都很好,晚上睡覺時可以敷著厚厚的一層,早上再把它擦拭掉。
2. #Kiehls 一號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後期有推出很多種口味,但我還是覺得一號護唇膏還是比較好用,他的油脂非常的豐潤,如果夠乾燥的嘴唇或是手部,可以稍為的帶過去,嘴唇乾燥與皮膚乾燥狀況就會好很多,但要乾淨的手或嘴唇才去擦不然會容易有油耗味。
3. #DHC 橄欖護唇膏 這款護唇膏是我長年愛用的護唇膏,滋潤度非常的好,甚至是可以直接擦在乾燥的地方,就可以馬上達到滋潤,盡量不要舔過嘴唇後再使用容易產生油耗味。

ig:@iambersay
部落格文章:https://reurl.cc/z8N9b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bersay/

#護唇 #唇部保養 #護唇膏 #護唇膜 #lipbalm #popdaily #populzzang #beauty #motd #嘴唇 #review #保養 #滋潤 #美妝 #blogger #lifestyle #likeforlike #like4foll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