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 Cheek Shade | Grace🐢

1 / 5

等了幾百年⋯
終於來發這顆香緹卡的慈善腮紅了😂其實當時發限動問大家想不想看我在香緹卡買了什麼,一發出去我就後悔了!原因是要分享的話我必須試色😭我不想試色啊~~我捨不得摸。

慈善腮紅顧名思義就是會將部份所得捐出去給動物保育,對於熱愛動物的我⋯當然就是要給它支持一下!但礙於一顆腮紅單價那麼高,只能選一個我最愛的烏龜圖案。
-
🤷🏼‍♀️你們可知道我光是讓我們家的長壽(龜)入境好好拍照有多難嗎?能拍到一張正面它不動的樣子,該偷笑了。
-
⚠️抱歉各位⋯今天腮紅就不上臉給大家看了,我真的不想拿刷子去碰它。
-
🐢【包裝】
這包裝完勝啊~紙盒都會印上彩色的真實照片,腮紅本身是小小一顆金色鏡面圓形(指紋收集器)。表面有做水波紋那樣的凹凸不平,質感非常好👍至於裡面的動物壓紋也是相當精緻,但當然用的話圖案很快就不見了。
-
🐢【粉質顏色】
是一個很溫柔可愛的杏桃色,海龜的表面會有一層金粉,是為了讓海龜圖案看起來更立體,不過刷掉之後就沒有了。粉質相當的滑細,服貼度和暈染度非常好👍這系列顏色都不會很重,日常使用非常可以,對亞洲人的黃皮膚也都很友善。
-
@chantecaille
@chantecailletw
#chantecaille #chantecaillebeauty #chantecaillecheekshade #chantecaillegrace #chantecaillemakeup #chantecaillecosmetics #香緹卡 #香緹卡慈善頰彩系列 #香緹卡彩妝 #香緹卡慈善彩妝 #makeup #優雅海龜🐢 #香緹卡優雅海龜腮紅 #保育 #保育海龜 #烏龜 #海龜 #腮紅 #腮紅控 #腮紅試色 #杏桃色 #杏桃色腮紅 #f_y_美妝痴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