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六色眼影盤『金芒』,溫柔系小姊姊眼妝,台灣MIT美妝

1 / 7

近年講到CP值最高的MIT美妝品牌,應該一定會討論到HEME。

第一次購入HEME的六色眼影盤是在去年的聖誕節,通常折扣後,價格都低於300元,自己買了一盤回家用了之後,覺得這樣的定價、顯色度跟配色實在太適合當作聖誕禮物,送給辦公室的好姐妹了!

HEME六色眼影盤-金芒

金芒是在2019春夏推出的新品,我一直以來都愛紅色系眼影,第一次用橘色系的眼影是colourpop的yes please! 那時候才發現,原來橘色系眼影這麼美!雖然已經有了yes please!但是看到這個還是忍不住把他買回家了。

HEME的六色眼影盤都是硬紙盒磁吸式的外包裝,現在這盤是我上班補妝的常用品,畢竟yes please!要帶在身上很佔空間。

六色當中從打底色、亮片色、眼窩加深色都有,一盤就可以化成一個完整的眼妝。

這系列的顯色度表現都不錯,非常適合跟我一樣的辦公室女孩,不會過度的浮誇,但也讓眼睛更佳有神。

1 霧面,可以用來做眼窩打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珠光,當作眼中的打亮色,就像這盤的名稱一樣,是芒果色。

3 珠光,原本最不看好的顏色,實擦的顯色質感,是我覺得整盤裡面最細緻的

4 亮粉,這盤最亮的顏色,亮粉偏大,要小心使用

5 霧面,主角橘紅色。

6 霧面,咖啡色,通常當作加深的眼線色

眼下可以用2號色提亮,持妝效果一整天上班8小時沒有問題,除了4號色的亮粉偏大之外,其餘都沒有飛粉的問題,畫起來也不會有髒髒的感覺。

整體的表現,以不到300元來說,真的很值得入手,當作日常的上班、約會眼妝,也不會出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