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RD482』『BR385』

1 / 9

INTEGRATE在日本跟台灣真的幾乎是沒有價差

台灣特價起來甚至比日本還要便宜, INTEGRATE 金緻光柔霧唇頰彩剛推出的時候剛好在日本,就買了RD482,售價是1200日幣,折台幣大約330元。
後來回來用了之後覺得很喜歡這系列的柔霧感,就在屈臣氏買了BR385

聽身邊很多朋友也想買這顏色,但因為賣太好,很多門市似乎都缺貨的樣子,折扣之後的價錢是272,比在日本還要便宜!

外包裝是軟管設計,長得有點像水彩顏料,滿可愛的!

一開始擦在手上試色質地覺得好水潤,但推開之後就是柔霧的質感了。

除了INTEGRATE之外,日本開架visee canmake的唇頰兩用霜我都有用過,我都比較喜歡上在臉頰上當腮紅的質地,擦在唇上都比較乾 遮瑕度跟持久度也比較差,不過INTEGRATE這款不管是上在臉頰上或是唇上的效果我都很喜歡!

在唇上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度,而且不會太乾,除了很貼合嘴唇之外,也不會有粘膩感。
持久度的部分會輕微沾杯 但不至於到掉色,不過吃完東西就一定要補了。

整體來說,在唇上的表現已經是中上了,所以才讓我買了第二的色號,尤其是外出的時候,帶在身上當作補妝很方便。

使用的方式,我習慣用手直接將顏色拍開,邊界用海綿暈的自然一點,看有人分享用刷具上顏色會比較自然。
超喜歡BR385當作腮紅呈現的顏色!
覺得這系列的CP值滿高的,不管是當作腮紅或是唇彩的效果都很好。

以上❤️今天的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