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保養 | 在家防疫順便Homecare?禁足兩週擁有韓妞水嫩肌 ]

1 / 1

大家不能出門在家忙起來不得閒💪🏻

說實在雖然現在疫情的關係大家都嚷嚷快悶了?但換個角度想,待在家的時間變長能做一些平常不能做的事情不是嗎?

每天都要化妝出門,難得待在家我都會在家把握時間做皮膚的homecare肌膚管理,韓妞們的水嫩肌,相信大家也可以的!

在韓國時尚圈打滾多年的我來告訴你們網紅韓妞妞們都是怎麼樣才能擁有水嫩肌的秘訣吧!快點那起筆本小抄抄起來💪🏻

 < 基本作息 >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水(水500cc)

一整天的蔬果最少2-3份的量

一整天喝滿2000cc的水量(依照體重可以做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睡前臉部care >

►每週一到二次溫和臉部去角質,以膠狀或乳狀質地不傷肌膚又能達到有效去處老費角質達到清潔,接著再依照各人膚質使用適合的洗面乳乾淨的清洗完臉(第一層清潔)

►先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擦拭全臉,比起一般的水狀半水狀的化妝水,韓國最近流行發泡的化妝水,更能有效以小分子深入毛孔底層更能清潔剩餘的污垢(第二層清潔)

►安瓶精華,加強皮膚保濕,會使用到安瓶在台灣應該最常聽到的就是新密上妝前會使用,在韓國卻是網美們保養的秘密~

(韓國醫美證實小分子科技的安瓶能有效讓養分完整的輸到肌膚底層達到最有效的保養)因為有效的進入肌膚底層才不會讓養分都集中在毛孔表面反而造成炎症!

►中間可以依照膚質需求加上精油或是加強眼部細紋的保養,最後階段一定要擦上符合自己膚質的乳霜或乳液類的,才能讓擦上的保養品有效鎖在肌膚裡到早上唷!

►女孩動起來,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勤於保養及用對你也可以擁有水煮蛋肌~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rea #한국 #韓國美妝 #韓國 #韓國保養 #韓妞 #韓妞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