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感光澤肌👍🏻 天生光感系列

1 / 9

底妝一直是我在彩妝裡最重視的一環,近年偏好光澤感的高級妝感, @nyxcosmetics_taiwan 的 #天生光感粉底液 去年剛出時就一直是我的菜,以它的價格跟妝效來說真的是混合肌、乾肌、瑕疵肌的救星!
.
#天生光感輕盈無痕遮瑕蜜 (04)我蠻喜歡它的刷頭,跟他們家的#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長得一樣,而且完全沒有卡紋的問題。
之前有粉絲跟我說它好乾,我多試幾次後覺得:不能說它很乾,應該要說它很濃稠。由於質地濃稠且很遮的關係,如果沾太多會不好推,顏色如果又選錯的話就會顯得很厚重。
對了,這款不能因為想提亮而選太白唷!

我建議只要點一下在眼下,慢慢拍開,如果不夠再補。
.
這次妝前還搭配 #裸漾妝前凝凍 ,這個雖然很保濕,但用量不能多,一個花生米大小就可以塗半臉,如果用太多反而會太黏而起屑喔!. ——————————————
以上撈叨的使用方法有沒有記下來啊?
🌟以下又是克勞信徒的抽獎時間 🌟
(如果想參加請至IG進行抽獎)
.
1. 追蹤我、Like本篇
2. 限動分享任一篇你喜歡我的貼文,請務必tag我!
(最好寫一些讚嘆的話啊 克勞蒂亞會很開心)
3. 留言 #我是克勞蒂亞信徒 並tag兩位朋友.
.
Tips:每天都可以在限動分享或留言,留言分享率越高抽中機會越大啦!
.
4/20送出粉底、遮瑕、妝前保濕,給被我抽到的一位幸運信徒🤣
.
.
#nyxcosmetics #nyxprofessionalmakeup #glowup #glowymakeup #glowskin #glowupchallenge #beauty #nyxcosmeticstw #歐美妝 #好命妝#貴婦光 #populzzang_mag #populzzang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