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減齡濕敷聖品--大容量不心疼!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1 / 3

這陣子保養停滯期, 加上武漢肺炎疫情越來越嚴重口罩依然不離臉,膚況真的越來越糟糕.

化妝台上的保養品越來越多,

很需要補水保濕,

get到這瓶非常超值的 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派上用場!

玻璃瓶裝拿在手上感覺質感超好

滿滿的200ml用好用滿!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是多重抗老濃縮精華,

融合了花蜜酵母、海洋緊緻因子等成分,可提升膨潤彈力、使肌膚更加細緻平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化困擾一次全out!!!

卸妝洗臉後早晚使用,我通常搭配化妝棉,這樣能讓皮膚更能吸收精華液.

簡單的保養方式是當精華液來使用, 感覺皮膚很飢渴需要大量保濕,我會拿它濕敷.

深入肌底,潤澤肌膚.

大容量200ml只要1280$划算濕敷不心疼.

質地像是較濃稠的化妝水,淡淡花蜜香氣聞起來舒服不刺鼻,更沒有酒精味.

使用後沒有任何過敏的不適感.

我濕敷的時間通常是10分鐘,就像用面膜一樣,但我覺得比面膜還要保濕及感受到皮膚較滋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會有些不習慣,因為我是油肌,平常的保養清爽為主,不過抗老不就是這樣嗎?哈哈

濕敷通常是在夜晚,一夜醒來皮膚感覺彈力提升.

大約一個星期濕敷兩到三次

密集的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推薦這瓶多重抗老精華露給大家.

淡淡的花蜜香用來濕敷真的超舒服,原本內乾外油的皮膚也得到了舒緩.

統一時代百貨及京站都有櫃點唷.

擔心武漢肺炎疫情不出門在網路通路也能買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 https://m.facebook.com/hellojosie.t/
https://www.instagram.com/hellojosie.t/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花蜜酵母 #抗老 #減齡 #保濕 #濕敷 #達特聖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