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系列精選🍵

1 / 7


⇢左滑看試色 Swipe left to see swatches
·
◍ 蘭蔻 絕對完美水唇釉 #274
@lancomeofficial
水嫩透亮的顏色,Mlbb擔當!會成膜,成膜速度一般,不太沾杯,會染唇,補擦不會斑駁,無強烈味道,黏度低。
◍ 蘭蔻 鑽石霧光唇膏 #274
偏橘的玫瑰奶茶☕️質地稍微濃厚一點,需要費點心思塗勻,持久度一般,有點玫瑰的香味,補擦ok不斑駁。
◍ Dior 漆光唇膏 #620
@diormakeup
顏色絕美,經典奶茶🥤天天都可以擦,有較濃香味,毫無持久度可言,需一直不斷補擦,消耗速度快。
◍ MAC Powderkiss #Impulsive
@maccosmeticstaiwan
茶感偏重的奶茶,帶點橘調,絲絨霧感質地,不卡皮,上嘴非常舒適不拔乾,無特殊香味,持久度尚可,喝飲料不需補擦。
◍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TakeMeHome
@narsissist
2019新色,泰式奶茶☕️無誤,一樣是絲絨霧感質地,上嘴非常輕薄舒適,不拔乾,持久度一般,吃飯後需補擦,但不會斑駁,需要另外搭配專用削筆器。
◍ NARS 經典唇膏 #KissMeStupid
(限量) 我最早入手的一支,現在已經絕版了,超級適合夏天的偏橘奶茶,勉強算泰奶吧,帶有彈珠汽水香味,絲緞光質地,擦起來沒有異物感。
·
·
#cc唇膏試色 #popdaily #populzzang #妝同學 #奶茶色 #奶茶色唇膏 #泰奶色 #milktea #makeup #makeupaddiction #makeupjunkie #vancouvermua #vancitybuzz #vancityhype #商業梳化 #特殊化妝 #溫哥華化妝師 #溫哥華婚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