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總是畫髒?這些誤區你避開了嗎?

1 / 1

作者自己在剛學畫眼影時,時常有畫髒的困擾,

當時雖然看了很多教學和解說,但總是說不出自己的眼影是哪裡奇怪!😭今天就來分享幾個常見的眼影誤區 給大家參考喔😍

1、珠光眼影的使用

珠光眼影閃歸閃,不過別忘記了化妝時的光源是直射臉部的光線,才能看起來閃亮又完美!

但是出門後跟化妝燈一樣的完美光源少之又少,除非妳的工作地點和時間永遠是戶外的夕陽夕陽時刻😂

因此珠光眼影在不佳光源照射之下是呈現灰暗的!無法造成原本想達到的效果喔!

2、歐美妝小心眉骨空間

剛開始學歐美妝的時候,可能很多人馬上聯想的的是暈好暈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若是眼影暈倒跟眉毛融為一體只會造成反效果!

不但會看起來僵硬不自然、沒有氣色,眉骨下的打亮也會顯得太突兀喔!

因此不論妳的眼影要多浮誇,別忘了留白眉骨喔!

3、上下眼影的比例


下眼影很容易改變整個妝的氣氛,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在化妝的同時不斷「張開眼」查看一下自己的眼妝比例因為亞洲人內雙眼型,容易張開眼後上眼影會消失一半,但是下眼影不管睜眼閉眼一直都在這時候注意彼此之間的比例相當重要,

妳要比較的是「睜開眼」的上眼影與下眼影的關係

簡單來說,下眼影範圍不要超過上眼影的一半面積顏色不要比上眼影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晰圖文是不是都看懂了呢?歡迎留言告訴我還想看什麼樣的內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