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POP SAILOR MOON眼妝示範🌙

1 / 8

千呼萬喚使出來⋯
今天利用下班後等待去研究所上課,中間的2個小時生出來的妝容,沒想到一次就成功(但應該可以更好)。 確實很多人反應這盤沒有深色調,所以對於在眼尾的收斂和製造深邃感時會有一些困難。

只能說⋯這盤真的以美戰的那種繽紛可愛的鮮豔色為主,可能用於搭配其它眼影盤會更好發揮。
———————————————————
🌙1️⃣
使用1號霧面膚橘色,做上眼皮大範圍打底。
-
🌙2️⃣
沾取2號霧面亮粉鮮黃色,在剛剛打底的地方堆疊上去,但範圍要小一點點。
-
🌙3️⃣
同時沾取3和4號色,混合之後上在上眼皮眼窩處(高於雙眼皮一點,並盡量畫出與黃色有個切分線。)
-
🌙4️⃣
用手指沾取5和7號的珠光亮片色,上在上眼皮前3分之1處。
-
🌙5️⃣
用回剛剛2號色,上滿整個下眼皮。之後沾取7號霧面紫色,疊加在下眼皮後3分之1處做加深。
-
🌙6️⃣
用手指沾取8號透明底的珠光色,打亮眼頭。
-
🌙7️⃣
用眼線液拉出細長的眼尾,並填滿內眼線。
-
🌙8️⃣
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並戴上眼尾加長的假睫毛,眼妝完成。(如果有星星月亮的亮片膏,可以再點上眼皮喔)
-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palette #colourpopxsailormoon #colourpopsailormoon #eye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makeup #sailormoon #sailormooneyeshadow #f_y_美妝痴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美少女戰士彩妝 #美戰迷 #眼妝 #妝容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