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nde 蠟筆唇彩

1 / 4

〔Mamonde 蠟筆唇彩Tint〕💋20 Red Paper


🔹顯色:★★★★★☆
🔹飽和:★★★★★☆
🔹掉色:★★★★☆☆
🔹遮暇:★★★★★☆
🔹推薦:非常顯色,顏色是韓系彩妝常出現的顏色,霧面質地但不會覺得太乾,吃東西會掉色,但這點對我來說不算太大的缺點。


🕶🕶🕶🕶🕶🕶
三媽的美妝習慣👇👇👇
🤔不喜歡上底妝➡️大多只有隔離霜+蜜粉,偶爾為了增強眼妝和唇妝效果而進行局部遮暇。
🤔不喜歡濃稠質地的產品➡️眼影蜜、唇蜜、唇釉都不在購買範圍,可能為了妝效偶爾使用眼影霜。
🤔唇色偏紅,習慣只上護唇膏就上唇膏,面對和唇色不相合的唇膏,容易顯髒。
🤔日常美容習慣:杏仁酸清粉刺、繡眉、紋上眼線和角蛋白美睫。
🤔化妝品是一種收藏品➡️沒有用完的一天。是否用得完是沒有意義的問題。
🤔毒藥和蜜糖➡️並不介意二手的化妝品,對於自己用不上手的化妝品也有願意轉手。


#makeuptutorial #makeuplife #beauty #makeup #cosmetics
#manode #蠟筆唇膏
#我是唇膏控 #lipstick #lip #lips #💄#唇膏 #唇膏控 #mamonde #三媽從來不說謊 #信義簡嫚書 #samaneverl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