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r?Contour?傻傻分不清!

1 / 4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各種修容
這裡面包含了有bronzer跟contour 

💡Bronzer 古銅,基本上就是打在顴骨靠近髮際線位置,讓雙頰看起來像是被太陽曬過的古銅肌膚,我自己也會打在額頭髮際線位置稍微調整臉部的比例。在選擇上可以用偏暖色調來判斷
💡Contour修容,這個就是所謂的小臉修容,常見的使用地方有臉頰凹陷處、下顎或鼻影,這三個位置,再搭配適當地打亮,可以讓臉部更加的立體。在選擇上可以用偏冷色調來判斷。
接下來就要跟大家介紹我自己手邊有的商品啦! 

📌 @missha.official 棉花糖腮紅 #smokehazel
這一款是我最喜歡拿來打鼻影的一塊修容,色調偏冷色調,粉質綿密也好暈染,上色度不會過於顯色,新手也容易入門的一款。搭配斜角鼻影刷,從眉頭往鼻翼兩側打造陰影,可以讓鼻子看起來更挺!

📌 @fentybeauty MATCH STIX MATTE SKINSTICK #amber
這一款是我最喜歡的膏狀修容,雖然看起來顏色很深,但在使用刷具或是美妝蛋暈染過後可以創造出很自然的立體度,但建議大家必須要在定妝前使用,否則還是容易會和蜜粉產生結塊喔!

📌 @fentybeauty SUN STALK'R INSTANT WARMTH BRONZER #indasun
fenty的這一顆bronzer是我今天介紹的品項當中粉質最綿密的一款,而且這一個色號非常適合白肌的女孩使用,本身的暈染度及上色能力非常好,輕刷可以達到bronze的效果,但也可以疊加讓臉部線條更加立體。

📌 @benefittaiwan Hoola古銅胭脂蜜粉 #hoola
Hoola這一款修容應該是每個人都有聽過的超級明星商品了!我最一開始入手的專櫃bronzer也是hoola!這一款修容基本上從白肌到健康肌膚!人人都可以使用,在顯色度上我覺得也是非常推薦給新手!非常不容易失手的一款古銅粉!

📌 @benefittaiwan Hoola古銅胭脂蜜粉 #hoolalite
Hoolalite是後來推出專為白肌設計得更淺色修容,我自己是更喜歡這一款!色調對我來說更加地適合!

📌 @colourpopcosmetics pressed powder bronzer #coconutbeach
colourpop一直都是出了名的CP值超高彩妝,這一顆coconutbeach我自己覺得他的色調介於兩這之間,所以通常我在使用的時候,會直接在全臉髮際線位置大範圍掃過,但這一顆的釋粉能力很好,在使用的時候務必要小心下手太重!

📌 @maybelline city bronzer #lightcool
city bronzer一直在國外的youtouber界中有著很高的評價,去年去歐洲時終於有機會試到他,粉質一樣非常的綿密,而且這一顆也是適合給白肌女孩的bronzer(他們也有較深的色號大家可以去爬文看看喔!) 

其實我自己還有一顆非常喜歡的bronzer,就是 @physiciansformula 的butter bronzer,但這一顆我已經用光光啦!哈哈哈哈哈,但還是要跟大家推薦一下,這一顆我真的是超級無敵推!為帶有點光澤感,上在臉上真的就像是太陽曬過一樣! 

以上就是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修容商品啦!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類型的分享文章!也歡迎大家跟我推坑其他你們覺得好用的修容商品!有機會我也想要試試看!
#bronzer #contour #makeup #beauty #aiwei彩妝合輯 #blogger #populzzang @fashionguidecorp #修容 #benefitcosmetics @benefitcosmetics #maybelline #colourpop #fentybeauty #mis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