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日誌 Part 3💚

1 / 6

🌟我的肌膚為混合性偏乾,T字部位很會出油,也是敏感性膚質。蜜糖毒藥論,產品功效還是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我在這邊必需說明,「保養日誌」系列的文章,分享的內容產品,一定會有重複的品項。

首先因我膚質的關係,不可能天天換保養品,保養日誌的初衷是⋯針對不同皮膚需求的我,用手邊服役的保養品,「搭配出適合現況的保養步驟」。

我會清楚的在照片中的文字說明,為何要加入這項產品,目的是什麼。我想這回是我做這個單元的最主要想法。

而這次分享的是⋯針對目前先在忽涼忽熱的天氣狀況,皮膚的一個基本保濕法。也剛好前陣子領取了一些蘭芝產品的小樣,用的都很不錯,想跟大家藉此分享,並且這些產品都有納入我購買正品的清單中。
-
#laneige #蘭芝 #蘭芝白茶保濕牛奶水🥛 #白茶保濕牛奶水 #白茶保濕牛奶水噴霧 #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蘭芝完美新生導入液 #精華液 #導入液 #理膚寶水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 #修護 #蘭芝睡美人睛亮晚安眼膜 #眼膜 #保濕 #保養 #基礎保養 #基礎保濕 #f_y_健康膚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