ᴄᴘ值超高的媚點Media零瑕美肌粧前乳(橘色)

1 / 6


媚點點粧前乳一直是我愛用的產品之一!因為我的臉部很多泛紅,所以媚點的綠色粧前乳是我化妝時常會用到的產品~

這次收到橘色的粧前乳,在開架中橘色比較少見,融合紅黃色調,可以自然的提亮、校正膚色,而且不會有死白感(⁎⁍̴̛ᴗ⁍̴̛⁎)

內含有防止脫妝的服貼粉末,能幫助後續底妝更加服貼、持久,並且能夠修飾毛孔,雖然凹洞型的痘疤是沒辦法修飾,但在額頭或是鼻頭等毛孔較粗大的區塊,是能夠達到修飾效果的(灬ºωº灬)♡

我臉部雖然不黑,但是有暗沉、蠟黃、泛紅等問題,使用完橘色粧前乳後,明顯有改善臉部的瑕疵狀況⸜(* ॑꒳ ॑* )⸝

我是混合性肌膚,ᴛ字出油、臉頰偏乾~使用起來在臉頰不會覺得乾燥,原先就有的媚點綠色粧前乳,我是一年四季都會使用!

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定價是𝟸𝟸𝟶元,但基本上各大通路都會有打折,打折後𝟸𝟶𝟶元有找 ,而且粧前乳的用量其實很省,所以ᴄᴘ值真的很高!花小錢就能讓底妝更精緻(⁎˃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