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台灣品牌的sovafolk減法保養心得

1 / 8

最近比較少分享懶人保養,主要是因為近期都在試用新的保養產品;為了符合我的工作需求,都會將保養手續極簡化,可以在我自介連結部落格看裡搜尋「懶人保養」。 近期試用且很認真的體驗 @sovafolk 這個台灣品牌,主打的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和我現在的保養方式很相近,還自己再度加購買了其他的品項作為輔助。

#冰河水平衡潔顏露
潔膚露的流動性很好,搓出來的泡沫比較少一點,泡沫也蠻細小的,很明顯的是洗完之後,臉上擦去水分後,肌膚還是保有很滑嫩的感覺。
通常我洗完臉之後,都會拖一點時間才會進行下一個化妝水和乳液的手續,洗完過後就不會有反向出油的問題,隔了一個小時再做保養,臉上也沒有過多的油份,我這種混和性過乾的皮膚,也蠻適用的。

#玫瑰保濕噴霧
玫瑰化妝水是我自己非常期待的產品之一,這個化妝水瓶子的設計,是直噴頭,因此水珠直接噴在臉上,造成水分子在臉上分散的不均勻,我個人覺得直接噴在臉上不太適合,比較適合噴在化妝棉之後再擦拭。大馬士革玫瑰水的香氣聞起來很柔順,保濕度也很高,吸收蠻快的,感覺皮膚喝足了水份,馬上進行乳液的步驟吧!

#抗氧化保濕修護乳
這款抗氧化保濕修護乳也是我蠻驚豔的乳液!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正常的乳液,幾乎都是用精華液帶過,國境之南的天氣真的很挑乳液使用,大多我都是使用質地輕盈且過敏型使用的乳液。
直壓頭的設計,壓兩下就可以上全臉,並不是屬於濃稠型,所以蠻好推開的,也很滑順的乳液,通常我只壓個兩下,上完臉還有殘餘就上在手臂上,也意外發現我這陣子乾到抓傷的手臂,變得柔嫩了一些。

這整組使用下來,約莫兩個禮拜,乳液互相搭配使用的狀況,沒有長悶痘或粉刺,而且保濕的狀況好很多,因此這陣子帶妝超過八小時,臉上浮粉的狀態就少很多,果然基礎保養和保濕做得好,肌膚就會反饋給你很好的狀態;整體看起來的膚況有提亮起來,使用了將近兩個禮拜的素顏照,臉上的斑其實有稍稍的改善,至於經期長的生理痘,也沒有惡化反而是更穩定肌膚。

目前官網潔顏露已經缺貨了,玫瑰化妝水和乳液還有貨,大家趕快去官網看看吧!
讓我們來一起支持台灣品牌,#減法保養

官網: http://bit.ly/2PWwyvO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vafolk/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vafolk/

---------------------------
我的ig:@iambersay/
我的blog完整文章:http://iamber514.pixnet.net/blog/post/358890784
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iambersay/

#從減法開始 #原始系保養 #skincarememes #asianbeauty
#taiwanesebeauty #taiwanesebrand #台灣品牌 #mit #GlowWithLess #minimalistskincare #review #likeforlikes #likeforfollow #popdaily  #beauty #lifestyle  #試用 #保濕噴霧
#保濕乳液 #洗臉 #敏弱肌 #facecleans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